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Jayanti 紮出好身姿[按摩][美體]

鬆垮垂墜的肚皮、滿布妊娠紋的皮膚、改樣的身形,是伴隨新生命降臨,見證著母愛偉大的印記。

姜.美養顏館創辦人Ms. Edwina Wong


Edwina表示紮肚療程乃因應客人體形度身訂做的,能更彈性地改善各個部位的體態,效果遠比功能內衣為佳。

(左起)Jayanti 有機桃仁油、袪水瘦身純精油、消脂塑身純精油和抗妊娠紋純精油。

美容師分別以按穴、打圈及推揉的手法進行按摩,加強排毒、去水腫、消脂的作用。

按摩後即可進行紮肚療程,利用紮肚帶從臀部開始向上緊裹腹臀,幫助身體內部修復及重整體態。

不過在筆者看來,母愛的偉大又何需實質的記號佐證?近年產後紮肚療程的興起,正是要為母親們抹去生產後的「污點」,讓她們在喜迎摰愛的同時,亦能保持美麗的身段,做個纖索美媽媽。

經已引入產後古法瘦身紮肚療程逾1年的姜.美養顏館,儼然是箇中專家。創辦人Ms. Edwina Wong指出紮肚的最大作用,是幫助修復因懷孕而過度擴張的腹部(腹直肌分離)與盆骨,以及被推擠移位的內臟,讓它們恢復原位,從而達至修身塑形的效果。為了達到更顯著的效果,Edwina特別利用意大利天然有機品牌Jayanti的多款精油,包括袪水瘦身純精油(Draining)、抗妊娠紋純精油(Stretch Mark Stop)和消脂塑身純精油(Cellulite Reduction)在紮肚前先進行按摩護理,發揮去水腫、驅肚風、去紋、消除多餘脂肪的作用,她分享指不少孕婦客人生產後進行療程,均一致讚譽效果顯著。

古法瘦身紮肚療程為期10-20天(可間斷進行),由受過專業訓練的治療師進行,過程只需約45分鐘,日間紮肚6-8小時,便可解開休息,注意絕不要紮肚過夜。Edwina更推介客人可在家中配合使用Jayanti的有機纖體清脂霜,雙管齊下可讓塑身效果更為顯著,讓窈窕身段極速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