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Epionce 實證為先 匯聚精髓[專訪][營運管理]

皮膚出現問題,大部分人首先會先循美容護理的方向入手,實在不行才會尋求醫療幫助。


Lytic潔面啫喱連續多年獲得國際性獎項,經已是最具說服力的信心保證。

中性/乾性輕便套裝(上)及中性/混合性輕便套裝匯集品牌各款精選產品,讓用家可一次過感受品牌產品的非凡功效。

中性/乾性輕便套裝(上)及中性/混合性輕便套裝匯集品牌各款精選產品,讓用家可一次過感受品牌產品的非凡功效。

再生護肌鎮靜霜是美國FDA認可的非處方藥產品,真正能幫助受濕疹問題困擾之人士舒解皮膚不適,重建健康肌膚屏障。

潔淨爽膚水(左)和平衡淨膚露均具有溫和調整肌膚作用,前者重點控制多餘的油脂分泌,而後者則含透明質酸,能多重保濕效能。

Dr. Thornfeldt(左七)一直對Clara(右六)與Episciences團隊非常信任與支持,今年4月他專誠由美國到港,與香港的用家分享再生護肌鎮靜霜面世的喜悅。

美肌再生面霜(右)乃是Epionce首款推出的產品,亦即是Dr. Thornfeldt的研究結晶品,為問題肌膚的護理揭開全新一頁;Lytic修復霜則擁有7分鐘擦走面部瑕疵的超強修復作用。兩者堪稱為「完美組合」,配搭使用能有效阻止導致肌膚老化及其他皮膚問題的破壞性炎症因子形成。

可是,一般美容護理產品或能解決缺水、暗瘡、敏感這類相對輕微的症狀,然而對於炎症、濕疹等較為難纏反覆的肌膚問題,卻往往只能起到治標的作用,加上現今都市人更遭受空氣污染、紫外線、各種化學物質的多重夾擊,以致皮膚一直處於不正常的受壓狀態,要讓肌膚重現健康的光采,就不要錯過是次《品牌檔案》介紹的美國醫學護理品牌Epionce,以「簡單、有效、實證」(Simple, Effective, Proven)的專業力量,助肌膚涅槃重生,再展無瑕的美麗。

具備醫學基礎的美容品牌
Epionce由美國著名皮膚科醫生     Dr. Carl Thornfeldt於2002年創立。獲The Sinatra Health Report列為美國50大醫生之一的Dr. Thornfeldt擁有逾30年臨床皮膚研究經驗,眼見患者飽受皮膚問題(如炎症、濕疹等)困擾,以及在治療過程中須用到大量藥物,促使他決心研發一種不會影響生活與健康的護理產品,助患者擺脫身體的苦難。他組織研究團隊深入鑽研皮膚功能與活性植物之間的可能性,終於成功創製一款以植物成分為基礎、擁有卓越皮膚修復作用的護膚品,而教他喜出望外的是,這款產品不但有助皮膚恢復健康,還兼具美容的效果。

以上就是Epionce誕生的契機,    Dr. Thornfeldt以該款產品為藍本,聯同一位前著名美容公司的化學家合力研發出品牌一系列護理產品,貫徹Dr. Thornfeldt的理念—We Deliver the Beauty of Healthy Skin 讓你擁有健康肌膚美,因此品牌的名稱特別以Epi(Epidermis)和once(Once Again)組成,寓意一切皮膚問題皆可在品牌產品的呵護下迎刃而解,使肌膚重獲新生。品牌甫推出便旋即風靡美國、歐洲及日本等地,並於2010年由Episciences Hong Kong Limited引進香港市場,為本港的愛美人士帶來福音。

Episciences的董事Ms. Clara Cheong在Epionce的日本總代理Rhoto介紹下認識品牌,馬上對其一見鍾情。她尤其欣賞品牌的醫學背景使旗下產品無論在配方成分、生產過程、臨床實證、護理實效方面都較一般美容品牌產品出色、可靠,公司團隊在經過反覆測試產品後均對護理效果極為滿意,令她深信品牌必能成為都市人的最強後盾,讓皮膚遠離內在與外在的各種侵擾,盡情展現健康無瑕的嬌美之姿。

香港概念店 盡顯品牌魅力
Clara特別開設The Hermitage Spa作為品牌的基地,這間位處中環的概念店儼如鬧市中的綠洲,溫馨雅緻的環境讓客人得以暫且脫離都市的繁囂緊張,靜下心來享受Epionce的細意護理,盡情體驗與感受品牌產品的強勁修復威力;此外,概念店齊備品牌全線產品,讓客人可在舒適、放鬆的情況下慢慢了解及選購各款優秀產品。Clara的巧妙心思讓Epionce的魅力完美展示,使品牌在香港得以快速站穩陣腳,成為眾多愛美人士津津樂道的美肌法寶;而引進本港8年間,一個又一個用家的成功個案、美容院的一致推崇,全都印證了Epionce的佼佼不群,宛如強心針般使Clara更加確定引進Epionce,是正確的決定。

Epionce旗下產品的超強修復效能,歸功於Dr. Thornfeldt匠心研發出的3大修護配方—EpiATM抗炎配方、EpiBTM皮膚保護層配方和EpiKTM角質修護配方。其中EpiATM抗炎配方主力阻隔及抑制誘發皮膚炎症的因素,從根本問題解決炎症問題,當中蘊含多種天然成分,如棗子、白芒花、蘋果、亞麻子及牛油果等,深入改善皮膚底層的健康;EpiBTM皮膚保護層配方結合紅花油、白芒花、植物鞘氨醇、植物固醇、甘油磷酸亞錳等成分,促進脂質形成,繼而修復及強化皮膚的天然保護層,兼可加快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及GAG合成,使肌膚回復柔嫩平滑。

至於EpiKTM角質修護配方,則藉白柳皮提取物、水楊酸、杜鵑花酸等成分,重點疏通堵塞毛孔的油脂污垢、細菌、化妝品殘留物及老化死皮,保持角質層健康運作。品牌被譽為「一支令你感到真正有效的潔面產品」的Lytic潔面啫喱,正是以EpiKTM角質修復配方為核心,配合薄荷、棗子提取物和蜀葵提取物等草本成分,能徹底潔淨肌膚,絕不損害皮膚保護層之同時亦具備提升皮膚天然保護層吸收能力的作用,難怪推出15年來一直穩守品牌王牌產品之位置,不但備受用家喜愛、獲得眾多演藝名人點名讚好,更榮獲多個獎項,包括有「醫美界奧斯卡」之稱的Aesthetics Awards的最佳抗衰老護膚品系列大獎、最值得推介大獎、最佳面部護膚品大獎,以及美國New Beauty®的美容之選大獎、問題肌膚護理大獎和最潔淨肌膚大獎,實力備受國際權威認可。

實證第一 信心首選
除了產品功效顯著之外,Clara選擇引進Epionce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品牌十分著重產品的臨床實證。她採用護膚品市場中至為嚴格的臨床研究標準,全部產品均交由美國國家認可的第3方獨立研究機構進行測試,且所有測試只會在人類自願者身上進行,絕不使用動物作測試;品牌會對測試結果所得的研究數據作出評審,並在醫學會議和科學期刊上發表,是真正可信、可靠的信心保證。

比如今年嶄新亮相、根據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皮膚保護專題而研發的再生護肌鎮靜霜,便分別進行了技術概念驗證和產品完成物兩項測試。完成物測試的參加者均是中度或嚴重濕疹患者,當中女性佔70%、男性佔30%,40%為黑人或非裔美國人、60%為白種人,而受評估人的Fitzpatrick皮膚類型介符II-V。結果測試員一致評價產品效果顯著,在使用第8天開始,皮膚狀況得到明顯改善,痕癢問題在連續使用22天後大幅改善81.3%,而紅疹和乾燥脫皮的情況亦平均減少54.2%和67.5%。如此卓越的效果,全賴再生護肌鎮靜霜採用獨特的關鍵屏障脂肪比例—3份膽固醇、1份神經酰氨和1份游離脂肪酸,為肌膚提供所需的修復環境,有效抑制炎症發生;加上獲FDA非處方藥(OTC)藥物評估認證為有效舒緩濕疹,兼具抗炎抗敏、抗氧化作用的燕麥芯精華;富含亞油酸和亞麻酸,有助於修復皮膚屏障的紅花提取物;集合多種維他命成分,有效抑制肌膚醣化和色素沉澱的犬玫瑰提取物等,全方位發揮舒緩由濕疹引發的痕癢與乾燥問題、深層滋潤和強化肌膚保護層,使肌膚回復健康之餘,更有延緩衰老,嫩滑美肌的效果。

開拓更廣闊市場
讓更多人受惠
Episciences作為品牌的亞太區總代理,繼助品牌在香港打響名堂之後,未來將積極發展中國內地的市場,除了增加更多美容院銷售點之外,Clara還看中國內網購發展之蓬勃,銳意投放資源在網上平台,讓更多愛美人士能夠認識Epionce的產品。與此同時,品牌亦會繼續秉持「簡單、有效、實證」的原則,研發更多優質而立竿見影的護理產品。Clara透露繼去年大獲好評的Epi-Holiday節慶套裝,今年品牌再度推出 2款輕便套裝:中性/混合性輕便套裝和中性/乾性輕便套裝,當中集結多款品牌的卓越產品,如Lytic潔面啫喱/輕柔潔面泡沫、潔淨爽膚水/平衡淨膚露、Lytic修復霜/輕柔Lytic修復霜、IDS抗敵精華,和美肌再生乳液/美肌再生面霜。Clara深信這兩款輕便套裝定必能將Epionce的無垠魅力再度發揚,為更多人重建健康肌膚,延展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