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婥絲(Motif)儀器維修服務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儀器][營運管理]

客人光顧美容院,也須要跟進他們療程後皮膚變好了還是出現過敏。那麼在入手儀器之前,怎能不考慮代理商的售後服務呢?


連「神之男人」黎諾懿都認同的Motif,無論儀器生產、維修都是嚴格把關。

工場內儀器所用的零件及消耗品十分齊全,節省了等待從海外配送的時間,加快整個維修進程。

工場的維修師傅一絲不苟地檢查儀器,務求把每一處的耗損問題都修理妥當。

工場的維修師傅一絲不苟地檢查儀器,務求把每一處的耗損問題都修理妥當。

任何東西經過長期使用,即使再小心翼翼還是會有所耗損。萬一儀器出了狀況,無論是自然折舊,還是一時不慎的意外,你也不希望呆等維修熱線無止境的轉駁吧?尤其對於中小型美容院來說,全店儀器數不多,壞掉其一可能就減少了近半的生意額。因此在投資每部儀器之前,除了要考慮功能和回報外,儀器提供者的售後服務也是十分重要的考量。

婥絲(香港)美容儀器有限公司(Motif)的儀器齊全、功能多樣,更為顧客稱頌的是他們貼心的3天維修保證。只要經過電話確認,3天內就會派專人上門進行檢查,即場更換損壞零件及消耗品。倘若未能即時檢測出問題根源,或是需要更專業的設備,Motif會馬上安排儀器送往工場進行深入檢查及搶修。工場位於葵興,設備和零件齊全,專業的維修師傅全力把儀器修妥並盡快送還,務求對美容院的營運影響減至最低。Motif不只為顧客解決儀器故障問題,更希望藉此維修服務提高顧客對機電安全的關注,提醒他們當察覺到儀器有任何問題徵兆時都可以查詢,不要因為怕麻煩而等到最後一刻才送修,有助避免意外事故發生。

美容科技快速成長,更何況是儀器更新換代的速度?當新技術面世,舊有儀器再追不上客人的要求,留之無用;但想到儀器機況良好,還能繼續提供服務,棄之也十分可惜,而且不符合成本效益。為此,Motif提供了兩全其美的方法,在儀器更新換代的同時,為前代儀器提升規格,這樣美容院就能以較相宜、合理的價錢,享受到硬件升級及系統更新的服務。無論儀器是否還在保養期內,只要參與了上述的維修或升級服務,Motif都再額外提供保養期,確保新零件、新系統能運作順暢,繼續成為美容院的最佳搭檔。

資料由婥絲(香港)美容儀器有限公司提供(www.facebook.com/motifequipment)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709 3284 / 3446 9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