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紅」,是我的名字[儀器][美體]

結集科技與創意的傑作,能締造流麗玲瓏的體態,由這股紅色力量帶給你。


說的是擁有非凡美體緊膚技術的超人氣纖形專家意大利Icoone® Laser,自面世以來為不少女士,以至男士,塑造理想的身段,火速紅透整個美體市場。

滾動呈獻玲瓏美姿
Icoone® Laser呈獻的完美激光溶脂修身,可照顧的層面極廣,能達至局部溶脂、促進淋巴引流、改善血液循環、加快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合成、加速傷合癒合、減輕炎症和痛症、改善蜂窩組織問題、修形緊膚、舒緩肌肉緊張等令人喜悅萬分的卓著效果。有賴由I-Tech Industries與Quanta System聯手研發的非入侵性的專利技術─虹媂激光溶脂系統,糅合了獨特的分段滾軸Roboderm®、LED光及激光功能,經FDA通過,此創新組合能為皮膚溫和而有效地改善蜂窩組織外觀並同時修緊線條。

分段式負壓滾軸分為內、外、前、後旋轉方向,可應付不同部位的肌膚所需輕輕拉動皮膚,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合成;配合滾軸表面上優秀的排列微孔設計,不但能隨著有序的滾動模式完美地刺激皮膚每平方微米的1,180個微泡,發放重整細胞自然功能力量,各排列微孔更可釋出兩種波長的激光(915nm及650mn),稍微提升脂肪細胞內的溫度,加強脂肪細胞膜的滲透性,驅使脂肪釋放至間隙空間之中,最終透過淋巴系統移動,經代謝排走。

機頭眾多 照顧不同所需
滾動所帶來的機械性刺激溫和而且細膩,絕不會造成扯傷,顧客毋須穿著緊身衣也可享受舒適的塑形體驗,絕對是一大便利。因應不同的面部及身體部位所需,儀器特別設計出4款機頭:Robotwins雙手治療機頭,把刺激作用雙效發放,顯著改善循環,觸發膠原再生;Robosolo結合915nm、650nm、LED光及電動滾軸技術,專責拯救嚴重脂肪囤積的部位;Ronomini為需要細意呵護的頸項、胸部提供舒適按摩,激活膠原增生;Robomicro的一組3套微細機頭專門針對微細脆弱的眼瞼與面部,有效淡化皺紋,並改善循環和細胞含氧量,使肌膚回復光澤、緊緻。

渴望擁有完美體形的顧客、軀體疲倦不堪的顧客、準新娘/準新郎顧客、飽受痛症的顧客、為歲月問題困擾的顧客……請為他們推介美紅奪目的Icoone® Laser,定會令他們喜出望外!

資料提供:Bermann Biotech Limited (www.bermannbiotech.net)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585 8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