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見微知著 [儀器][美容]

小時候有玩過一個遊戲,看一張放大部位的圖片,能猜出它的原貌嗎?


看桌面可以得知一個人的性格、處事方式;聽他的對答用詞就能看出他的教養,從這些微小、不起眼的地方,可以看清人事物的真貌。外貌亦然,以下的方法能從皮膚上的小孔,窺見美麗的全貌。

輸送5大功效的微通道
專業美容產品及儀器代理商柏麗代理有限公司特別呈獻這種見微知著的修護技術。此微水光膠原重生儀與優秀護膚品牌Yon-Ka產品的配合可達至保濕滋潤、嫩滑肌膚、改善毛孔、美白淡斑及抗衰老的5大美麗功效。儀器每分鐘為皮膚打開46,040個輸送營養的微通道,使富含透明質酸的保濕精華素能順暢滲透,在肌膚底層均勻補充水分,保濕效果更為持久顯著。在水分滿注的同時,儀器亦可加速皮膚細胞新陳代謝,輔以使用綜合果酸軟化並帶走老舊角質,改善暗黃、乾燥、眼周細紋等問題,煥發光滑亮麗的新生肌膚觸感。

與此同時,儀器能積極抑制皮脂腺過多的分泌油脂,改善滿面油光、黑頭、暗瘡等煩惱,減少油脂污垢積聚及堵塞,毛孔粗大問題不再,肌膚表面自然更光潔澄亮。另一方面,通過對色素分泌的有效控制,阻止黑色素形成及在肌膚沉澱,能減淡色斑、暗黃及提亮膚色,數次療程體驗可見一定美白成果。滋潤成分在皮膚深處發揮功效,促進膠原蛋白合成,膠原大量增生能撫平暗瘡後遺的凹凸洞,更支撐起隨著歲月而漸見鬆弛的皮膚,有效提升緊緻度,延緩衰老疲態。

必不可少的修護力量
護理後敷上骨膠原面膜,高效修復微創痕跡。面膜成分與皮膚結構相近,有效加強滲透力,更能協同水光功效,產生水合作用,給予肌膚即時的鎮靜舒緩,更刺激膠原再生,回復肌膚細緻與彈性。要由根源解決一切皮膚問題,就從肌膚上微小的點開始,逐步預見美麗新面貌。

資料提供:柏麗代理有限公司 (www.parlain.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08 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