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濤─醫學美容市場新趨勢研討會2015[業界活動][美容]



客戶戴上連接Tulip Plus®的太空科技專業版面譜,速效激活細胞,同時撫平皺紋。
下載


18 MAY 2015

隨著科技進步,醫美技術的發展日新月異,市場對醫美的關注度亦愈來愈高。有鑒於此,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早前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研討會,為大家詳細分析全球醫學美容市場之新趨勢,並隆重介紹大自然療法—Young Again®還原青春聚焦生物光技術,吸引眾多客戶出席。

研討會開始,韻濤創辦人鄭敏如小姐(Sidney)講解如何令美容院在競爭日益激烈的美容行業中立於不敗之地。她指,唯有使用效果超卓、確保安全、具國際認證,且能即時見效的儀器和產品,方能牢牢吸引顧客,開拓客源,穩佔市場一席之地。公司代理的由意大利專業醫美儀器製造商Espansione Group所生產的太空科技專業版面譜、身體帶及頭罩等正可幫助大家。緊接,Espansione Group的國際營運總監Ms. Morena Gomedi與Sidney一同闡述Young Again®還原青春聚焦生物光技術的過人之處,指技術模擬日出及日落時的太陽光(太陽中有益的光),透過多款太空科技專業版面譜、身體帶及頭罩,將該種有益光釋放於面部、頭部及身體,即可瞬間達至恢復肌膚水潤彈滑的效果。

隨後進行的工作坊環節中,客戶們分成多個小組,在韻濤美容導師的講解下戴上太空科技專業版面譜或頭罩接受護理,親身體驗大自然療法之立竿見影效果。短短15-20分鐘後,多位試用者均表示面部肌膚狀態獲得顯著提升,大自然療法之美膚功效果真有目共睹。



Sidney指太空科技專業版面譜可釋出紅極光、紅外極光、藍極光及黃極光,分別發揮撫平皺紋、改善面部鬆弛下垂、擊退暗瘡,以及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之效。

Morena詳細講解在家中使用太空科技家庭醫生套裝365進行晚間護理的具體步驟:清潔面部後,塗上Bycure®肌源極致修護精華,戴上面譜接受15-20分鐘的大自然療法護理,最後塗抹Bycure®肌源極致保濕面霜便大功告成。

Sidney及Morena於會後合影留念。


美容導師在試用者的配合下,為大家示範如何使用太空科技專業版面譜。

護理前後,美容導師均為模特兒拍照記錄,令大家親眼驗證其皮膚狀態得到的顯著改善。

研討會內容貼近大家的工作,同業們專心致志地聆聽多位講者的演講,並不時記錄筆記。


太空科技專業版面譜、太空科技家庭醫生套裝、太空科技身體帶、太空科技專業版頭罩等產品齊齊亮相。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