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Swissdé 冰白雪絨極光美肌淡斑療程[產品][美容]

從等待王子拯救的白雪公主,到帥氣強大的冰雪女王Elsa,不同時代的童話角色象徵著女性形象和渴望的演變。不變的是,將雪膚冰肌喻為美麗的概念幾十年來依舊如一。


冰白雪絨極光美肌淡斑套組共可進行5次療程,在首次療程後已可見明顯改善,逐步展現如冰雪般無瑕的肌膚。

套盒特別印上療程之圖文步驟,讓美容師更清晰4款產品的使用方法。

1. 精華護養潔面後,先以2/3瓶的冰白雪絨.光感美肌淡斑導入精華為清潔後肌膚作滋潤,一按傾注Brightenyl®極光沒黑素、Unispheres Flash White®複白晶體粒子、專利水漾分子H22等高效成分,並以人手按摩約5分鐘,加強滲透力。

1. 精華護養潔面後,先以2/3瓶的冰白雪絨.光感美肌淡斑導入精華為清潔後肌膚作滋潤,一按傾注Brightenyl®極光沒黑素、Unispheres Flash White®複白晶體粒子、專利水漾分子H22等高效成分,並以人手按摩約5分鐘,加強滲透力。

2. 按摩舒壓 掃上冰白雪絨.光感美肌淡斑按摩乳液後按摩,讓左旋C、熊果素、荷荷巴油等保濕修護成分通過這15分鐘舒柔按摩深入吸收,肌膚得以放鬆,重現透明感。

3. 加強滋養以濕化妝綿抹去剩餘按摩乳後,塗上步驟1餘下約1/3的精華,輕輕按摩2-3分鐘至完全吸收,有助加強稍後面膜的功效。

4. 美肌煥白於面部及肩頸均勻掃上冰白雪絨.光感美肌換白光感面膜,多重淨白因子能刺激細胞抗氧化防禦系統,阻截色斑形成;冰涼的觸感亦可鎮靜修復受損肌膚。靜待15-20分鐘後稍作打圈按摩,再以濕化妝綿抹淨。

5. 額外滋潤為了讓療程的美白水潤效果更長效顯著,特別加入5秒鑽白淡斑晶體魔法液,輔助還原晶瑩剔透的美麗。

6. 再現雪絨美肌最後,塗上以創新科技研製的冰白雪絨.光感美肌淡斑霜,再次以極光沒黑素成分重點淡斑,提升緊緻光感,完美地結束療程。

這可不只是西方世界女生的憧憬,在華夏歷史中,也是習慣以「冰雪」來形容女子的聰明、無瑕、純潔,所謂「一白遮三醜」大概就是如此吧!香港位處亞熱帶地區,沒甚麼可能下雪,因此人們更渴慕冰川雪山純淨之美,以瑞士為例,來自阿爾卑斯山的水源清徹無污染,可直接飲用,於是由瑞士原裝進口的樽裝水也尤其受歡迎。瑞士同時是科研之國,能將科學與美麗結合,難怪當地的護膚品牌大多聞名於世!

作為瑞士知名品牌Swiss Club旗下子品牌,Swissdé以高端功能性、最新成分的護理套組─冰白雪絨極光美肌淡斑療程,成為專業美容院為客人打造冰雪美肌的優秀之選。療程重點在於將美白結合保濕,打破一般認為兩者只能二擇其一的迷思。要讓美白過程遠離乾澀,並非單一產品的保濕成分就能成事,此套組的
4款產品均能雙效兼顧,更特別添加模擬多段式雷射功效的Brightenyl®極光沒黑素、強效抑制酪氨酸酶活性的Synovea HR®冰白因子、專利水漾分子H22等多種專利成分;每一步驟都配以按摩加強吸收,迸發從內而外的亮白水潤光采。

精華液作為營養尤為豐富濃郁的護養品,本次療程所使用的冰白雪絨.光感美肌淡斑導入精華以封存技術,將滋養成分個別保存,直至按下容器之時才將之結合。導入精華更會分成兩次使用,先用於潔膚後清爽、毛孔張開之時,待肌膚充分攝取營養,鑽白瑩亮的雛形已可預見。而餘下約1/3分量的精華則用於冰白雪絨.光感美肌淡斑按摩乳液之後,皆因經過15分鐘的按摩,肌膚進入徹底放鬆、快速吸收的狀態,發揮精華養分的淡斑、明亮、補水、激活彈性功效更加倍提升。隨後塗抹凝膠狀的冰白雪絨.光感美肌換白光感面膜,讓多重淨白因子及透明質酸為面部及肩頸深層提亮暗淡膚色,同時鎖緊水分。在療程最後一步塗上冰白雪絨.光感美肌淡斑霜,配合輕柔按摩加速黑色素代謝。淡斑霜分量十足,容器設計可再次封存便於稍後使用,建議讓客人帶回家中充當其後1-2天的日常護理之用,使療程效果持續。

1次療程後即可見驚人果效,若能持續完成共5次療程,便能擁有仿似童話國度公主般雪白亮麗的美貌。倘若你也憧憬著白雪公主或是冰雪女王的純淨亮麗,絕對不能錯過接下來的療程示範!

1. 精華護養
潔面後,先以2/3瓶的冰白雪絨.光感美肌淡斑導入精華為清潔後肌膚作滋潤,一按傾注Brightenyl®極光沒黑素、Unispheres Flash White®複白晶體粒子、專利水漾分子H22等高效成分,並以人手按摩約5分鐘,加強滲透力。

2. 按摩舒壓
掃上冰白雪絨.光感美肌淡斑按摩乳液後按摩,讓左旋C、熊果素、荷荷巴油等保濕修護成分通過這15分鐘舒柔按摩深入吸收,肌膚得以放鬆,重現透明感。

3. 加強滋養
以濕化妝綿抹去剩餘按摩乳後,塗上步驟1餘下約1/3的精華,輕輕按摩2-3分鐘至完全吸收,有助加強稍後面膜的功效。

4. 美肌煥白
於面部及肩頸均勻掃上冰白雪絨.光感美肌換白光感面膜,多重淨白因子能刺激細胞抗氧化防禦系統,阻截色斑形成;冰涼的觸感亦可鎮靜修復受損肌膚。靜待15-20分鐘後稍作打圈按摩,再以濕化妝綿抹淨。

5. 額外滋潤
為了讓療程的美白水潤效果更長效顯著,特別加入5秒鑽白淡斑晶體魔法液,輔助還原晶瑩剔透的美麗。

6. 再現雪絨美肌
最後,塗上以創新科技研製的冰白雪絨.光感美肌淡斑霜,再次以極光沒黑素成分重點淡斑,提升緊緻光感,完美地結束療程。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進發(國際)美容集團有限公司(www.swissclub.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690 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