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K Derm 美麗零距離[產品][營養][美容]

追追趕趕,盼望在流逝的時光中,與青春再次重聚。


在時光機還未發明好之前,法國著名護膚品牌騎玳美 (K Derm)的科研團隊已經活現美肌奇蹟,匠心研製出美白童顏綜合丸和閃亮珍珠精華,兼顧內外所需,讓你與美麗從此零距離。

自推出以來廣受用家愛戴的美白童顏綜合丸,蘊含法國國家科學研究中心及蘭斯大學聯手研發的超微細分子─彈性纖維蛋白(Kappa-Elastine)。這種核心成分是成就美麗的關鍵,它與人體自身的彈性蛋白結構相同,極易被細胞吸收,發放銳不可擋的非凡活肌力量:既能修補受損及已流失的彈性蛋白,重啟纖維細胞自行產生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之效能,從而增強肌膚支撐網絡,撫平因歲月積累的紋理,使肌膚呈現彈滑、緊緻且飽滿的狀態。再輔以革命性美白成分專利超氧化物歧化酶(SOD)活性成分,進一步杜絕自由基肆虐,延緩身體退化速度,促進新陳代謝,強化細胞的抗禦力,更有效排走毒素,加上人體必需元素維他命C、E、硒,5大超級美肌成分循環相生,使顆顆細胞氧氣充沛,活力十足,煥發亮白無瑕美肌!

至臻內外完美的騎玳美在美白童顏綜合丸的絕佳迴響下再下一城,隆重呈獻閃亮珍珠精華。單看精華顆顆密布如珍珠般炫目的外觀,已經令人賞心悅目。原來當中包裹著奢華的多重美肌因子:全面提升肌膚活力的羅氏槲果籽油、透明質酸鈉、彈性纖維蛋白;為肌膚築起防護牆的二氧化鈦、二苯酮-4,合力強化肌膚健康,抵擋空氣、紫外線和化學污染對肌膚的侵害。只須按一下,新鮮精華便即時爆破,豐富的營養源源送上,還原潤澤、透亮、柔滑的年輕肌膚。

沒有時光機,但有騎玳美自可時刻與美麗相伴,綻放童顏嬰肌。

資料提供:盈喜保肌有限公司 (www.fw-entr.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09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