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斯佳美容協會會員大會暨「傑出服務嘉許獎」頒授[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國際斯佳美容協會人才濟濟,為推動美容業健康發展而努力。
下載


國際斯佳美容協會(CICA)早前舉行會員大會,一眾來自五湖四海的會員撥冗出席,同場頒發「傑出服務嘉許獎」,及進行意義非凡的結盟簽署儀式,場面盛大。

創會主席鄭明明教授BBS致辭時分享了她參與公益慈善活動的感受,並鼓勵會員積極參與。陸惠芳會長報告過去1年的工作成效,期望會員同心協力,推動更多行業內的精英加入協會大家庭。另外,永遠名譽會長馮華教授介紹了中國大健康美業發展智庫的由來及認可機制;榮譽常務委員朱慧敏小姐亦有抽空出席,令活動充滿星光。

為表彰積極參與會員事務及慈善工作的委員,協會特別為他們頒發「傑出服務嘉許獎」。隨後協會與國際美醫健聯合學會進行簡單而隆重的結盟簽署儀式,溫州會長王大海醫學博士、北京會長王家綺、淅江會長謝旭東、西班牙會長  陳紅萍、法國會長胡曉妮及香港會長劉燕瓊聯同協會一眾委員,承諾共同為發展美容業的教育、培訓、承傳的工作努力邁進,展開新一頁。



國際斯佳美容協會2017-2019年度委員會合照。

鄭明明教授BBS致歡迎辭,分享她過去積極參與公益慈善活動的感受。

陸惠芳會長報告會務工作,並宣布未來1年的工作計劃。


鄭明明教授BBS與榮譽常務委員朱慧敏小姐合影。

國際斯佳美容協會與國際美醫健聯合學會簽署結盟儀式,意義深遠。

鄭明明教授BBS與陸會長為企業會員頒發證書。


協會嘉許劉姵琪女士(左一)、蔡德華先生(右二)及張素勤女士(右一),表揚他們致力發展會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