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打破肌膚界限[儀器][美容]

你知道嗎,你不惜工本、每天每夜勤力用在面上的護養品,能夠到達底層發揮作用的,百分率僅為個位數字。


這與我們的皮膚結構有關,其中護養品的「最大敵人」就是最表面的一層皮膚:角質層,肩負著身體第一道防線的重任,不讓細菌污物進入,也不讓水分往外跑,那分子量大得多的護養品又如何能突破重圍?正所謂自己解決不了的難題,就要尋求外力幫助,而是次題目的答案非常簡單,就是Plasonic!

這部由韓國醫美儀器生產大廠Hironic重錘推出的嶄新儀器,最為矚目的特色乃是備有專門強化肌膚吸收能力的深層導向傳送系統(Drug Delivery System Device, DDSD),糅合等離子(PlaPass)和超聲波(SonoPass)兩大技術,合力幫助打破肌膚界限,實現護養品無障礙吸收的暢快護膚境界。

解除障礙 深層滋養
在DDSD的驅動下,各種護養成分可通過在物質的第4態—等離子能量的刺激下暫時打開的細胞通道進入肌膚內層。大小僅20-50㎛的等離子體可以輕易進入皮膚,藉調節細胞內外的化學訊息傳導,能夠短暫性解離細胞之間的黏附分子,從而在無創、無痛的情況下製造出足以讓營養成分通過的空間;另一方面,持續發放3MHz震動頻率的超聲波則可促進皮膚血液和淋巴循環,以及由超聲波引發的空穴效應(Cavitation)均可進一步加快營養成分的滲透與吸收,助你的護養品發揮其應有美肌作用。此外,Plasonic還備有殺菌和激發細胞自體再生的功效,當中前者有賴等離子體的負極靜電場能把細菌分解與破壞,能在促進細胞吸收的同時,將附在皮膚表面的細菌,如痤瘡丙酸桿菌統統撲滅,捍衛肌膚健康。

體貼照料 成就無瑕美肌
儀器分別為兩大技術各自配備治療手柄,兩者皆採用無死角的方形設計,摒棄圓形治療頭在護理時會對部分肌膚有所遺漏的弊病,毫無死角地體貼照料每一吋皮膚,加上Plasonic較市面上同類型儀器更強的能量輸出,必能迸發加倍顯效的修護效果,真正為細胞注滲所需養分、改善失衡的問題,使皮膚散發出水嫩潤澤、健康亮麗的完美姿態。

資料提供:怡天國際有限公司 (www.beautiskyintl.com )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69 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