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微波溶脂 纖形新定義[儀器][減肥]

成功纖體這個願望,究竟有多難達到?


隨著科技日益進步,纖體塑形願望不再是遙不可及,而是輕易締造出令人讚嘆的神效。正如是次為大家介紹,由著名意大利儀器生產商Deka精心創製的革命性CoolwavesTM智能超微波Onda,藉著尖端的優秀技術,破解難纏的脂肪謎團,真真正正終結惱人的肥胖或局部肥胖的問題,重現理想的勻稱體態。

突破微波溶脂界限
CoolwavesTM智能超微波Onda榮獲"The Aesthetic Industry Awards-Aesthetic Winner 2018",並得到海外多位醫生臨床實證及知名媒體專題報導,90%用家更表示儀器成效超卓。能夠獨當一面,全因CoolwavesTM智能超微波Onda顛覆了纖體界限,透過備有感溫製冷系統的超微波技術策動完美的溶脂力量。簡單而言,技術以冷凍「包裹」熱能發放─超微波技術選擇性地靶向真皮層的脂肪細胞並迅速加熱,即時溶解頑固脂肪,同時激活膠原蛋白再生,顯著改善蜂窩組織問題,而感溫製冷系統則只精確地作用於表皮層,使療程的舒適度大大提升,締造出讓人喜出望外的緊緻、飽滿、柔嫩、細滑、具彈性之年輕肌膚。

完美療程的智能治療頭
負責完成溶脂任務的智能超微波探頭,實在功不可抹,共有2個,能準確地調校微波技術釋出的能量、熱量與深度,讓一致又穩定的熱力均勻地輸送到護理部位。更是因為儀器的智能優勢,只會觸及護理部位的脂肪細胞,不會影響周邊的組織,既安全,又顯效。

相比起傳統的射頻技術,超微波纖體技術能高出50%熱效應作用於脂肪層,無創、無痛、無復原期、無麻醉藥的舒適纖體療程,令人一試愛上,輕易成為你的美容院的超人氣修身儀器,為你的顧客打造出流麗的曲線,活現玲瓏的身段,成就自信迷人的光芒。

資料提供:恒盛醫學美容儀器 (www.hangshing.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40 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