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女人,就該是高要求的[產品][美容]

這些年,高要求的女子總被與港女劃上等號。


其實,要求高的並不只是港女、公主病,每個人都會對自己、對別的人事物有所要求,才有進步的動力與空間。對於女子而言,美麗是一生的追求,對妝物、護膚品、保養品等自然是精挑細選。雖不至親自上天下海,但對源自海陸空的各式各樣有效護膚成分無一不求,其中不少是從高級食材中提取而成,更顯珍貴。

美肌的「黑色黃金」
德國奢華護膚品牌德.贊臣(Janssen Cosmetics)呈獻這一款魚子精華面霜,正正適合一眾對美麗無上追求的女士們。黑魚子又稱作「黑色黃金」,除了是美食中的貴族,對肌膚更是極緻滋養。魚子萃取蘊含多種豐富美顏成分,多種維他命可抗氧化,抵抗自由基的傷害;而氨基酸高親膚性,能將水分子源源注入,輔以脂質能包覆、鎖緊水分。

為著使補水效果更上一層樓,配方亦添加了長鏈透明質酸和短鏈透明質酸,讓面部表裡如一擁有飽滿的水分,支撐起肌膚彈性,消退乾燥及皺紋;酵母提取物及「鎖水磁石」異構寡糖則先後刺激膠蛋白合成及使角蛋白與水分子結合,長效保濕抗皺。讓面霜有著細膩柔滑的質感則少不了蠶絲提取物,幫助肌膚變得如絲綢般細滑、透亮、無瑕。各式活膚美肌精髓糅合於小小一瓶面霜之中,相當精妙。

美麗 是女人沒終點的追求
在療程中加入魚子精華面霜,可加強肌膚再生之效,亦可建議客人配合日常使用。魚子濃郁芬香的氣味保存於面霜之中,早晚潔面後適量塗抹於面上配合輕柔按摩,伴隨著感官的享受進行護理,讓香氣與營養緩緩滲透至肌膚底層,煥發即時可見的水潤彈性,活力再生。護膚品與自己幼嫩肌膚如此親密,自然該是有所要求,對女人寶貝的容顏來說,再好的都值得。

資料提供:文華投資有限公司(www.janssen-cosmetic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559 9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