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夢想——顛覆美容院合作模式研討會[業界活動][營運管理]



研討會為深陷市場劣勢的中小型美容院帶來曙光,為美容市場帶來全新景象。
下載


經營環境愈來愈困難,相信不少美容院東主對前路都不免心焦如焚,甚至對經營失去信心。超越夢想(香港)有限公司洞悉市場局勢,早前舉辦研討會為美容同業引見突破性的合作經營模式,助大家克服難關,再創業務高峰。

大會特別邀請到香港美容業總會創會主席兼本刊總編輯葉世雄先生(Nelson)擔任主講嘉賓,率先與大家一同探討中小型美容院所面對的問題:「業內小部分不良分子的行為使消費者對行業失去信心、同業專業不被肯定及政府的偏頗立場、被合作夥伴搶去客戶,都是我認為情況較嚴峻的問題。」他表示美容業必須訂立一套清晰的專業標準,讓消費者有所依據以選擇優質的美容院,與此同時同業亦要團結一致,才能達到良幣驅劣幣的效果。

隨後,公司企業發展總監梁鄂先生(Raymond)則從自身創業經歷入手,解構企業配對與資源共享是本港中小型美容院的突圍之策。他指出:「經營者必須懂得『借勢、借智、借力』,才能更快邁向成功之路。」並強調這種合作方式可快速幫助美容院提升業績,甚至在數年內拓展業務、集資上市。二人分享讓與會人士深感興趣,紛紛向他們發問,使研討會在熱鬧的討論氣氛中圓滿結束。



Raymond(左四)聯同超越夢想的團隊與主講嘉賓Nelson(左三),以及與會嘉賓一同合照留影。

Nelson強調業內個別不良分子的確會影響到整個行業的形象,因此必須解決此核心癥結。

Raymond提到去年中國內地共享產業的交易額高達5萬億人民幣,認為此乃市場未來的大趨勢。


公司的業務主任Mr. Gabriel Leung期望與會人士可從當日的分享中得到啟發,勇敢超越個人夢想。

研討會的內容豐富,不少與會人士都頻以手機拍下重點以溫故知新。

研討會結束後,與會人士依然興致勃勃向兩位講者請教中小型美容院的經營心得與市場前景問題。


研討會結束後,與會人士依然興致勃勃向兩位講者請教中小型美容院的經營心得與市場前景問題。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