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為成功先裝備自己[課程][美容]

十年磨一劍,除了實踐經驗,同樣需要知識相輔相成。


這是個資歷認證的世代,無論是美容業的新鮮人,或是師徒制出身的前輩們,一紙證書象徵了你的專業與力求進步的心,也是現今客人比較美容院與美容師的標準。眼見客人對美容護理的要求愈來愈高,即便你已有多年光學儀器的操作經驗,先為自己爭取一張「沙紙」、一份認可,才是萬全之策。

助你補足身為彩光師必備之 技能
證書或文憑的認可程度,該是你選擇考取它的關鍵,一張由香港法定機構發出的證明,甚至是國際認可的資歷,都可讓你個人履歷大大加分。而為了好好準備考核,由經驗豐富之導師帶領你研習理論,協助你擺脫盲點、補充技術上的不足,是莫大的助益。在此為你推薦由皇家國際教育學院開辦,獲得僱員再培訓局(ERB)新技能提升計劃資助的強烈脈衝光儀器操作員技能測驗備試證書(兼讀制)。課程包含理論與實習時數,全面涵蓋皮膚結構與生理、強烈脈衝光儀器原理與結構、安全使用技巧及消費者權益等內容,切合通過職業訓練局「強烈脈衝光儀器操作員技能測驗」之所需。

學識、技藝兼備
成就璀璨未來
經過這共計49小時的課程,學員能獲得的不光是在課堂上由導師單方面給予的知識,更重要在實習過程中,導師能為你指出個人不足之處。在脫離了工作密集而規律的環境,也得以察覺自己以往操作彩光儀器的手法有否不足,並在資深導師的親切輔助下,把問題逐步修正過來,在操作上更能得心應手。在通過課程期末筆試實務試後,便能熟練掌握應試訣竅,更自信地面對操作員技能測驗,為成功取得操作彩光儀器的認證資格打下強心針。

此課程除了鼓勵並協助學員報考職訓局「強烈脈衝光儀器操作員技能測驗」外,更可繼續報讀ITEC激光及強烈脈衝光護理高等文憑課程(四級),合格通過後即能再獲取國際認可資歷,豐富自己的履歷,向專業全面的美容師又邁進一步!

資料提供:皇家國際教育學院(www.royalintercollege.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9 7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