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積極美麗抗衰老[產品][美容]

抗衰老,不只一時半刻的提升。


身體呈現的疲倦會讓衰老感現形,因此要肌膚緊緻飽滿,要先從體內開始。通過獨特的按摩手法恢復肌肉活力、改善筋膜黏連,才是積極的抗衰老良方。若能搭配日常護理,將使得療程拉提效果更持久。

4大功效煥發年輕
源自日本北海道的天然護膚品牌CBS Cosmetics旗下王牌系列Labo+一直深受客人歡迎。最近引進的專業彈筋拉提療程配合一系列產品使用,將抗衰老美容昇華至健康舒壓的領域。是次特別介紹Labo+家用系列,它延續了美容院療程對面部與身體細意照料,把抗衰老概念融入底妝產品中,使客人化妝打扮的同時能修護兼備。系列蘊含可持續保濕24小時的Aqua Speed、取自木薯的天然生物聚合物Instensyl、較維他命C多340倍抗氧化的碧蘿芷Pycnogenol及胎盤素精華,發揮水分包圍、提升表皮層張力、彈力支撐真皮層、無縫結合提升營養傳輸之4大功效,積極還原青春美肌。

其中以3D極致肌の彈力面膜最能體現出Labo+之超卓,這款結合按摩功效的乳霜狀面膜,質感柔軟易推。每星期敷兩次,每次15分鐘,即有如美容師按摩般享受,喚醒皮膚底層持續製造骨膠原、彈性蛋白及透明質酸的機制,扭轉重力的物理定律,將其變成3D拉提的助力,面部輪廓變得立體有緻,緊緻去水腫的效果明顯可見。產品延續了療程效果,讓肌膚持續處於最好狀態,幫助下次的療程功效更進一步。

防曬不忘健康美白
另外重點推介全效輕透淨白防曬乳,兼具抗氧修護、粉底霜、底妝、防曬、遮瑕及保濕6大功效,SPF50+、PA++++的防曬級別可持續16小時長效抵禦日曬傷害,配方特別不添加化學成分─紫外線吸收劑,對肌膚無負擔,即使是敏感肌亦適合每日使用。產品在日本當地更引起熱議話題,成就了防曬新標準!Labo+一系列面部與身體護理產品優點多不勝數,只等著愛美之人去親自了解和體驗。

資料提供: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www.phoenixgroup.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73 9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