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瘦身大作戰[儀器][醫學美容][美容][減肥]

纖細的胳膊、不盈一握的小蠻腰、筆直的長腿……多麼楚楚動人!


隨著年齡增長,新陳代謝變得緩慢,惱人的贅肉在不知不覺間悄悄滋長,曾經緊實纖細的胴體已經一去不復返。鏡中人日漸臃腫的「富態」身形,實在令人唏噓不已。然而大家有所不知,我們與玲瓏身段的差距僅在數公分的脂肪厚度而已,只須祭出塑形專家—MC2,輕輕鬆鬆便可殲滅多餘脂肪,締造曲線曼妙的完美身形。

4大效應 贅肉無處遁形
儀器具有如此神奇的功效,皆因其採用雙聲波纖體技術,透過雙聲波治療頭中的2片發射極,瞬間將交叉聚焦的2束1MHz聲波能量釋放至皮下1-5cm處的脂肪組織,形成4大效應(熱效應、機械效應、化學效應、空化效應),從而在不破壞細胞膜的前提下產生大量微細氣泡並使之內爆,刺激脂肪細胞釋放出其中的脂肪質,並透過淋巴系統排出體外。整個護理過程完全不會影響周邊組織,亦不造成任何不適,短短數十分鐘的療程結束後,體內脂肪細胞的體積即刻變得十分「迷你」。用家更可依據手臂、大腿、腰、腹、臀等目標部位的不同脂肪厚度而調教能量之強弱,度身定制個人化纖體療程。只須接受
1次護理,縮小之圍度可達2-6cm,持之以恆,迷人的S形曲線觸手可及。

淋巴按摩 排毒兼緊膚
除消脂效果卓著外,儀器的另一亮眼之處便是擁有同樣超卓的排毒功效。這一功效全賴淋巴按摩治療頭,它可透過負壓作用刺激淋巴系統的活性,大大提升淋巴循環之速率,同時加速局部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令體內積聚的毒素及先前纖體護理所形成的脂肪質統統排出體外,強效撫平橙皮紋,增強肌膚彈性及光澤度。從今往後,在MC2的幫助下,蝴蝶袖、水桶腰、大象腿等惱人的肥肉便從此無影無蹤,少女般纖細緊實的迷人身段將成為你的囊中之物!

資料提供:Lumenis (HK) Limited (www.lumeni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74 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