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Raffiné Paris 反引力.逆轉肌齡眼部療程[產品][美容]

形容女子美貌的一句成語「明眸皓齒」,其中「明眸」所指之雙眼明亮有神,可不只是澄清的眼珠子。眼周皮膚狀態對眼神、對面容,甚至對整體美麗都有著決定性的影響。


反引力.逆轉肌齡眼部療程,「眼精華、眼霜、眼膜」,簡單3步驟見證反引力之效。

套組一共可完成10次療程,為你的客人打造持續緊緻的青春明眸。

療程後以反引力逆齡眼精華(左)與反引力強效滋潤眼霜作日常護理,可使逆齡效果事半功倍。

1. 清潔卸妝先以溫泉卸妝乳清潔面部、卸除彩妝,讓肌膚毛孔張開以利精華成分吸收。

2. 精華導入以手提式離子導入美容器Magic Pro導入一整支反引力.逆轉肌齡眼精華,使木蘭根萃取、雪絨花精萃等養分能有效滲透並發揮功效,為眼肌賦予對抗地心吸力的提拉力量。

2. 精華導入以手提式離子導入美容器Magic Pro導入一整支反引力.逆轉肌齡眼精華,使木蘭根萃取、雪絨花精萃等養分能有效滲透並發揮功效,為眼肌賦予對抗地心吸力的提拉力量。

3. 細意按摩待精華液徹底滲透後,再塗上半支反引力.逆轉肌齡眼霜,配合輕柔按摩放鬆疲倦的眼肌,加強養分吸收。(8分鐘)

4. 深層吸收隨後敷上富含甜菜提取物、β葡聚糖、神經酰氨236 II等高效成分的反引力.逆轉肌齡眼膜,靜候20分鐘讓眼周肌膚持續吸收,除下眼膜一刻即見緊緻功效,粗糙不再。

5. 後續滋潤最後以反引力逆齡眼精華與反引力強效滋潤眼霜為療程作完美句號,加強眼部輪廓提升,使眼睛愈見明亮有神。

5. 後續滋潤最後以反引力逆齡眼精華與反引力強效滋潤眼霜為療程作完美句號,加強眼部輪廓提升,使眼睛愈見明亮有神。

眼睛,最能反映年齡的秘密。眼角忠誠地記錄著你的每一個笑容漸漸演化為魚尾紋;熬夜累積而加深的黑眼圈;眼袋浮腫、眼瞼痠軟給人疲倦無力的感覺更是不容忽視。這一切一切都會使美麗減分、蒼老感大增。污染、藍光、用神過度,甚至是護理時用力不當,都等於把眼睛肌膚送上鬆弛乾澀的單程路,單靠眼霜作日常護理幫不了太多,唯有改善生活習慣,以及信靠專業科研才可延緩衰老。

由法國的醫美權威優奈雅(Raffiné Paris)傾注團隊心力成就的「反引力.逆轉肌齡眼部療程」,以Galaxy Effect System系列產品策動宛如反地心引力之拉提力量,將漸失神采的雙眼,重新煥發活力光芒,一顰一笑間亦再透露不了歲月的秘密。不凡效果全因療程所用的產品網羅了多種獨特美顏成分:雪絨花精華可為疲勞雙眼充充電,舒解浮腫倦態,再現晶瑩美眸;木蘭根萃取有助促進膠原蛋白自我增生,修補逐漸鬆弛、下垂的眼周肌膚;天然阿拉伯膠使產品質地豐盈潤滑,亦見加強緊緻眼肌之效,重塑年輕感。

療程的步驟一點也不繁複,首先在徹底潔膚後塗上反引力.逆轉肌齡眼精華,其蘊含珍貴23K黃金與六胜肽(阿基瑞林)結合出高效提升作用,配合儀器導入更可快速為眼部排走毒素,同時抑制眼紋再生;遂以零添加配方的反引力.逆轉肌齡眼霜進行人手按摩,讓雪絨花、木蘭根萃取、天然阿拉伯膠及具有排毒與激活細胞更新作用的白玫瑰提取物盡顯功效,使雙眼在毫無負擔下還原亮麗;後敷上反引力.逆轉肌齡眼膜,眼膜經獨特設計,環繞眼周貼服無比,不漏掉任何一處極待養分的嬌嫩。簡單的3個步驟讓眼部輪廓瞬即緊實提升,逆齡再生。

療程後再以反引力逆齡眼精華與反引力強效滋潤眼霜作總結,加倍修復力量,亦建議配合作日常護理使用,持續緊緻、淡紋、拉提、去水腫、抗衰老及淡化色素6大功效,重拾年輕「Bling Bling眼」。臨床測試證明,療程能改善眼周肌膚質素68-82%,令雙眼重添神采。對如此強大之療程感到好奇嗎?馬上讓大家見證反引力之神效吧!

1. 清潔卸妝
先以溫泉卸妝乳清潔面部、卸除彩妝,讓肌膚毛孔張開以利精華成分吸收。

2. 精華導入
以手提式離子導入美容器Magic Pro導入一整支反引力.逆轉肌齡眼精華,使木蘭根萃取、雪絨花精萃等養分能有效滲透並發揮功效,為眼肌賦予對抗地心吸力的提拉力量。

3. 細意按摩
待精華液徹底滲透後,再塗上半支反引力.逆轉肌齡眼霜,配合輕柔按摩放鬆疲倦的眼肌,加強養分吸收。(8分鐘)

4. 深層吸收
隨後敷上富含甜菜提取物、β葡聚糖、神經酰氨236 II等高效成分的反引力.逆轉肌齡眼膜,靜候20分鐘讓眼周肌膚持續吸收,除下眼膜一刻即見緊緻功效,粗糙不再。

5. 後續滋潤
最後以反引力逆齡眼精華與反引力強效滋潤眼霜為療程作完美句號,加強眼部輪廓提升,使眼睛愈見明亮有神。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醫之美(香港)有限公司 (www.gvg.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13 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