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360∘私密守護[儀器][美體]

平常看不到的地方,也需要好好守護。


談到私密處的護理,大家一般會想到專門的清潔液,改善痕癢異味問題,或是擦些「妹妹」專用的乳液加強滋潤美白。再多的其他卻不敢想,好像直到現今這還是個禁忌、尷尬的話題。其實女性們應更多去關注自己的私密處,留意她發出的警號,才是真正愛惜自己。

愛惜女性之福「陰」
即使再注重「妹妹」的衛生,私密處問題也會隨年月而浮現,陰部肌肉彈性不再,會降低性滿足感,重要時刻壞了興致,對自己、對伴侶而言都是一種失落;而尿道肌肉群鬆弛則會引致尿滲,影響日常生活,更讓自信受損。察覺到私密處狀態有所變化,就要立刻採取解決措施,這沒甚麼要害羞、忌諱的,向各位姐姐妹妹們推薦這部BTL Ultra 360 Femme環迴私密重塑,可進行內陰收緊及外陰塑形的療程,短至8分鐘即可擊退女性3大私密問題,包括內外陰鬆弛萎縮、各種尿滲問題,以及私處乾涸、發炎、痕癢等不適徵狀。

360˚全方位的溫感呵護
儀器配備3款尺寸貼身探頭,貼合不同部位之需要,一次性用後即棄確保衛生安全,配合良好的貯藏及操作,不會有細菌感染的疑慮。配合全新360˚環迴零盲點射頻技術,毋須調較能量輸出角度,以堆積式持續加熱,並全方位覆蓋內外陰及大小陰唇,360˚均勻加熱陰部周圍組織,增加血液循環。療程時均勻加熱,讓溫度能維持在          40-45℃,皆因使用了EFC能量流量控制系統,進行實時溫度監控,確保溫熱不刺激。

通過療程讓私密處從外而內煥然一新:外陰回復緊緻彈性、減少皺紋,也減低因細菌引致痕癢灼痛、散發異味等婦女困擾;增加陰道肌肉彈性、收緊陰道壁,同時回復潤澤分泌、乾澀不再,從而提升性滿足感;尿道肌肉組織群恢復彈性,控制力量得以改善,便不用擔心尿滲、失禁、漏尿等尷尬狀況,對深受相關更年期症狀困擾的女士們更是一大福音。相較於須時長達30分鐘的激光或脈衝式射頻,BTL Ultra 360 Femme可帶來更全面且深入之改善,沒有創傷因而毋須復原期,讓你和伴侶可即時體驗到療程後的美妙效果。下一次,當你因為面上出現皺紋、鬆弛而急著去做療程時,也請記得幫你的「妹妹」好好護理。

資料提供:Red Beauty & Slimming Limited (www.red-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07 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