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煥采新形態[儀器][美容]

雙眼對個人外貌極其重要,但我們能呵護雙眼的方法,卻沒有太多選擇。


眼部肌膚的脆弱顯然是箇中原因之一,致使很多市場大熱的美肌儀器,如激光、HIFU等均無法讓雙目受惠,以免過強的能量損害到皮膚甚至是眼睛。不過,科技總是教人驚喜,由本港首屈一指的專業美容儀器代理商南明美容集團重錘呈獻的韓國Purisma等離子眼瞼無痕懸吊技術,利用等離子技術煥發高效無創的皮膚修復效能,安全性之高連雙眼皮膚也能體貼照料,為美眸護理開展新一章里程。

等離子技術 安全高效
等離子技術近年開始應用美容護理層面,藉其通過不斷地將能量傳遞予氣態物質而產生的物質第4態特性,精準而快速地傳送能量至不同皮層—透過等離子能量破壞表皮細菌及毛囊黴菌的分子結構,同時有效打開皮膚細胞的吸收管道;及至真皮層,等離子能量則可轉化成熱能,刺激血液及水分子循環,重點活化細胞修復機制,加快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增生,從內而外瓦解各種肌膚瑕疵問題,使皮膚恢後緊緻、細嫩、白皙、有光澤。

兩款治療頭 各司其職
儀器備有Jet和Spot兩款治療頭,首先介紹Spot治療頭,它可配合離子圓錐針、離子錐形針或離子纖微針使用,其中離子錐形針專責提升眼瞼,藉等離子Spot點液技術策動仿如吊線的肌膚拉提效果,熨平皮膚皺褶,令眼瞼不再鬆垂下塌,效果媲美微創手術般顯著,用家卻毋須擔心護理風險,皆因圓錐針極為幼細,能夠精準地將等離子能量傳遞到表皮,絕不會使多餘的熱力對真皮層及眼部以外的肌膚造成損害,安全而有效地讓雙眸重現神采;離子錐形針和離子纖微針則分別可對付疤痕、妊娠紋,以及脫疣、殲滅暗瘡和改善色素沉著。至於呈方形的Jet治療頭,則能以滑動形式操作,大範圍地傳遞等離子能量,高效整頓表皮層的水通道蛋白,形成暫時性的輸送管道,大大提升肌膚的吸收能力,兼可煥發整體膠原合成,達至收細毛孔、改善黑眼圈、眼部浮腫等問題。憑Purisma的雙效合一,從此打造靈動星眸可謂毫無難度了!

資料提供:南明美容集團(www.asiapacific-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25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