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淨肌大解放[產品][美容]

每日奔波於繁囂的鬧市中,一到休假時就令人自然而然想到郊外走走,讓身心暫且遠離都市的污煙瘴氣。


呼吸新鮮的空氣,把積鬱在身體內的負能量統統釋放,才能重拾朝氣投入新一輪的日常生活。事實上,都市生活不但為心靈鎖上重擔,亦會危害到皮膚的美態,皆因污染、壓力等都是令肌膚狀態每況愈下的因素。要挽回肌膚的劣勢,就要給予它淨化重生的呵護,且讓法國尊貴護理品牌Phytomer的抗污保濕系列為你的肌膚來個大解放!

兩大專利成分 肌膚捍衛戰
品牌傾注長達20年對抗皮膚污染的科研經驗,以通過將海水去鹽,萃取得其中多重深海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的專利成分Oligomer®海洋微量元素濃縮精華作為核心,為系列傾注超卓的抗禦力,加強皮膚在污染環境中呼吸清新養分的能力,從根本改善皮膚細胞的活性,由內而外建構健康、細緻的肌膚;此外,品牌特別以3種生物技術海洋糖結合組成另一專利成分:Citysafe海洋抗污醣,有效防止肌膚缺水,兼可擊退因污染引致的暗啞、色素沉著、疲倦等問題。兩款專利成分能合力發揮協同護理效用,極致回復肌膚的朝氣與活力,盡展剔透無瑕的水感光澤。

焦點產品 煥發健康無瑕美肌
系列4款產品—海洋深層潔面乳、海洋無瑕爽膚水、海洋能量活氧精華素和抗污二合一眼面霜,包含日常肌膚所有需要,助身處都市中的愛美人士都能毋懼肌膚受到威脅。其中海洋能量活氧精華素除了Oligomer®海洋微量元素濃縮精華外,還蘊含海上石竹、藍藻和褐色掌狀海帶提取-海洋保濕元素,一方面防止污染物侵害肌膚細胞,同時有效為肌膚注入源源氧分和水分,宛如一層柔軟的薄膜般為肌膚築起保護屏障;至於抗污二合一眼面霜則囊括兩大專利成分,深入肌底重組細胞的活力姿態,極致改善脫水、色素、膚色不勻等瑕疵問題,潤而不膩的清爽質地更不會對肌膚帶來負擔,綻放亮麗無垠的健康丰采。

資料提供:龍倣有限公司 (www.phytomer.fr)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16 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