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Lumière 不斷求變[業界活動][星蹤][美容]

只有不斷求變,才能成功美麗蛻變!


有品牌激光脫毛療程的幫助,Michelle一洗「毛孩」之名,輕鬆自信面對鏡頭。

Michelle連續兩年擔任Lumière肌源再生專家代言人,喜見品牌不斷進步,拓步發展。

位於沙田新城市商業大廈的概念店以純白和湖水綠色打造出光潔明亮的美容護理空間。

以「超越自我,力求創新」為宗旨的Lumière肌源再生專家,繼銅鑼灣總店和旺角旗艦店後,再一次迎來好消息:位於沙田新城市商業大廈的概念店隆重登場。Lumière是次投資過百萬打造靚靚概念店,特別以純白和湖水綠色打造出一個舒心寧靜的美容空間,強勢引入高科技先進儀器,致力把細胞再生技術極致提升,全力提供一系列前瞻性整合護理療程,務求煥發顧客美麗根源。

在早前全新概念店開幕當日,連續兩年擔任品牌代言人的紅星衛詩雅(Michelle)亮麗登場,與Lumière肌源再生品牌創辦人Ms. Lavina Choi、董事Mr. Choi及其夫人Ms. So、人力資源及行政經理Mr. Roger Lai進行剪綵及切燒豬儀式,意味著Lumière開展新一章。

Michelle特別感謝Lumière為她解決多年來憂慮。原來她讀書時間已是個「毛孩」,手毛、腳毛及唇毛都很濃密,曾因此被同學嘲笑。為了消除困擾,剃毛和漂毛Michelle都試過,效果不理想之餘,更影響皮膚質素。Lumière激光脫毛療程最終為她締造嫩滑無瑕的美肌,使她在鏡頭前後都自信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