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強美容——抗醣化膠原重構工作坊[業界活動][美容]



Ms. Daphne Danielson配合活化劑為模特兒敷上肌膚融合面膜,在活化劑沾濕後面膜隨即會溶化,當中的膠原蛋白與天然保濕因子即能深層滲透肌膚,發揮提升、緊緻的作用。
下載


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早前舉辦工作坊,特別請來旗下代理瑞士專業護理品牌Bellewave®的區域培訓經理Ms. Daphne Danielson,為一眾客戶介紹品牌嶄新推出的GlycaRV CollageneTM系列療程與家居產品,盡展抗衰老的全新角度。

Daphne首先講解皮膚醣化的成因及影響:「皮膚醣化的元兇,是糖分。攝取過多的糖分會慢慢轉化成酵素,這些酵素會黏附在膠原纖維之上,令纖維變硬、黏結,導致皮膚缺乏彈性、泛黃、出現皺紋等。」隨後詳盡介紹新系列的抗醣化特點:「系列通過2大專利成分—GlycaReverseTM和BiostemTM,發揮破壞醣化結構、重組膠原纖維、促進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增生等作用,不但能預防肌膚醣化問題,更能逆轉醣化對皮膚的損害。」

專業講解後,Daphne更即席進行療程示範,首先以逆轉肌齡精華液激活膠原活性,然後利用營養植物油進行按摩,再敷上以膠原蛋白為核心的肌膚融合面膜及滋養魚子面膜,極緻擊退肌膚醣化問題。療程後,模特兒的面部肌膚顯著變得飽滿、提升,教大家嘖嘖稱奇,對療程效果歎為觀止。



治強總裁譚達治博士與Ms. Daphne Danielson均對GlycaRV CollageneTM系列的抗醣化作用充滿信心。

Daphne指出系列療程考慮到現時很多人的皮膚都偏向敏感,故並無包含去角質的步驟,但仍能發揮立竿見影的修護效果。

擔任翻譯的美容導師Gobby指出連續使用系列療程及家居產品4個月,皮膚醣化情況有效改善到最多20年前的狀態。


Bellewave®推出全新系列,吸引一眾忠實客戶到場了解系列的抗醣化威力。

在肌膚融合面膜完全滲透後,Daphne隨即敷上滋養魚子面膜,藉其內含的法國魚子極致滋養和活化細胞。

與會客戶紛紛親身感受各款產品,大讚逆轉肌齡精華液和營養植物油質地清爽,易於吸收。


GlycaRV CollageneTM系列特別採用新一代技術從整株天然植物提煉幹細胞,研製出每10g產品蘊含多達100萬個幹細胞的專利成分BiostemTM,為肌膚帶來超乎想像的修護體驗。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