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歷X CBS cosmetics第1屆日本彈筋拉提美容證書課程[業界活動][課程][美容]



第1屆日本彈筋拉提美容證書課程圓滿結束,成功取得日本證書的學員與飛歷要員和CBS Cosmetics專家們開心合影。
下載


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與日本CBS Cosmetics合辦的第1屆日本彈筋拉提美容證書課程,於6月5-6日假尖沙咀美容學校成功圓滿舉行。日本CBS Cosmetics社長圓田照夫先生及專業導師Ms. Rie Tanabe專程由北海道親臨香港,教授這套日本人氣彈筋拉提美容的技巧,並在課程上分享要訣。

為了要成功取得日本證書,每位學員都分外專注,特別留心專家們的講解及示範,因為這個課程的考核相當嚴格─100分滿分內取得80分或以上成績方為合格。最終大部分學員都能成功取得日本證書。不單止獲頒證書的學員們開心萬分,就連飛歷的工作人員都感到非常興奮和感動。看到大家努力的成果,圓田照夫社長和Ms. Rie Tanabe均希望香港學員能發揮彈筋拉提美容的精神,致力為各客戶提供優質的拉提美容技術。另外,飛歷的要員又預告,第2屆日本證書課程將於10月初開辦,名額即將屆滿,敬請大家踴躍報名。



獲CBS Cosmetics圓田照夫社長和專業導師       Ms. Rie Tanabe親自頒發證書,難怪這位學員展示自信笑容。

Ms. Rie Tanabe正在示範彈筋拉提美容技術,她表示技術講求雙手配合和力度適中,才能施展出放鬆筋膜緊張和黏貼的拉筋動作,達至顯著緊緻提升的效果。

Ms. Rie Tanabe不時親身為學員施以彈筋拉提美容技術,讓他們透過第一身感受掌握技術的精髓。


學員們將所學落力展示,勢要取得80分或以上的成績。

評審為每部位的步驟手法評分,極之仔細。

評審為每部位的步驟手法評分,極之仔細。


評分時間氣氛十分嚴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