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成就自己 成就最美[課程][化妝]

有說女人結婚那天最美麗,披上嫁衣是絕大部分女性的夢想。


雖說新娘幸福的笑容勝過一切妝扮,但將心比己,如果你的大日子被一個不專業的化妝師所破壞,也難以開懷歡笑吧!新娘化妝可不單單是一份工作,更重要是讓客人在人生最重要的當天能如願成為全場美麗焦點。要完成這個神聖的使命,扎實的根基與多元化技藝缺一不可。

打好基礎 輔以多元技藝
由法國專業美容學院開辦的國際專業亞洲新娘化妝課程絕對是你不二之選!學習手藝不能一步登天,課程著重於學員的基本功,化妝工具和化妝品是化妝師最親密的戰友,讓學員對各種工具產品都瞭如指掌後,才能更好地掌握後面學習的技巧;專業的導師會仔細矯正學員的技巧,從妝前的面形分析、修眉、遮瑕,到日夜不同的妝容重點,教會學員以觀察力及靈活運用化妝技巧,能配合各種場合、衣著材質而點綴出最適合的妝容。

中西合壁是香港常見的婚禮選擇,新娘子先後換上大紅裙褂及婚紗,學員須要掌握多種中式及西式妝容的處理方式,從粉底到眼唇不同的色調與細節來突出或喜慶或淡雅的氣質,並以此為基礎因應化妝潮流而作出微調,為新娘迎來最完美動人的一刻。另外,隨著近幾年印度歌舞片的流行,愛好當地色彩豔麗的妝扮文化也大有人在,因此課程特別加入印度新娘妝的教學,讓學員能擁有更多元的技巧,在眾多同業競爭者中突圍而出。

專業認證 成就不凡
無論你是零基礎或是希望額外進修,透過這每堂3小時,共36小時的課程,學員能對化妝及新娘化妝有更透徹了解,同時可考獲ITEC Award in Asian Bridal Make-up (Level 3)。手握專業技術與國際認可資格,以一雙巧手成就別人的美麗,也能為你帶來更大的競爭優勢,助你事業發展能更上一層樓。

資料提供:法國專業美容學院(www.fib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577 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