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驚現新寵[產品][化妝]

去年有生物科技公司進行檢測,發現市面上多款BB cream和BB Cushion所含的雌激素超標。


事實上,近年愈來愈多的女士荷爾蒙失衡而導致肥胖、爆瘡、經期紊亂(量太多或太少)或到了生育期都極難受孕,更讓人擔心的是有些女士於35歲左右已經出現荷爾蒙失調的現象,對她們而言,實在難以接受。另外,很多愛美人士十分緊張面上是否長斑,特別是難纏的荷爾蒙斑,這些都關乎到產品含有的有害化學物和激素;但若每天的必需品,如護膚品、化妝品和洗滌用品含有有害的物質,日積月累之下對皮膚和身體的傷害可謂不堪設想!

優質出品 安心使用
想擁有亮麗的健康肌膚、自然透氣無瑕的透麗妝容,專業護理品牌Évoluer嶄新推出的超強物理防曬透氣粉底SPF80+能真正幫到你!多年來植根加拿大的Évoluer一貫秉持採用天然高質原料的宗旨,製作出多款膾炙人口的優質產品,從面部、身體、頭髮以至口腔護理和身體排毒一應俱全,今次首度與韓國廠攜手合作,經過3年的鑽研,研發出絕不含有損皮膚成分、無重金屬、無輻射、無激素的氣墊粉底,為肌膚締造毫無負擔,集清爽、透氣、滋潤、保濕、貼服、遮瑕於一身的美妝體驗。

有效護膚的化妝品
產品的最大特色,就是憑著品牌在天然護理的豐碩經驗,以天然礦物質絹雲母(Sericite)代替化學物作為粉底的主要成分,盡量做到零化學成分,並成功通過由韓國政府檢測機構的測試,證實產品不含重金屬和放射性物質,擺脫韓國化妝品被認為含有大量化學成分的標籤。氣墊粉底的獨特配方不但有效阻擋UVA和UVB,防曬系數高達SPF80+兼有PA++之餘,輕透的質感和成分更不會堵塞毛孔,妨礙皮膚呼吸;此外,絹雲母塗於皮膚上具有清除毒素、阻隔有害電磁波、發放遠紅外線的效能,能促進皮膚血液循環,帶動底層細胞與膠原更新,真正從內而外喚醒和活躍肌膚!

資料提供:妍婷姿國際有限公司 (www.beautyology.asia)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262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