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舞針弄影 肌膚復原魔法[產品][美容]

小時候拿針線包玩耍,被扎到流血、皮膚破損;卻沒想到相類似原理也可用在美容。


針有千百種用途,在醫師手上能針灸治病,裁縫手中針能在衣服上變出萬般花樣,而專業美容師舞弄微針,則能讓顧客面上瑕疵消失不見,驅除時光痕跡,甚至回塑青春之美。

「海棉寶寶」的美肌禮物
美容用針自然不是一般縫衣針,可千萬別一時興奮拿針線刺傷自己的嬌容。來自韓國的天然美肌品牌SMAS深入研究這「先破後立」的美容療法,仔細把握損傷與喚醒再生力的界線,為愛美人士帶來多肽膠原BB矽針套組。套組包括多肽膠原BB矽針和多肽全效矽針修護液,其中微米矽針100%提取自Spongilla,這種海綿生物體存在於純淨地區水域深處,牠們身上長有纖細卻堅硬的骨骼,也稱作骨針,用作抵抗掠食者的攻擊,亦有抗菌、抗病毒之效。SMAS採集這些矽質骨針,通過淨化過程篩選出最高純度的部分,繼而不斷測試驗證產品效果,才誕生出能用於人體、低痛感的多肽膠原BB矽針。

配合多肽全效矽針修護液的10大滋養成分,包括:藍銅胜肽、六胜肽、九胜肽、透明質酸鈉、酵母β葡聚糖、槲寄生、甜香桃木、旱金蓮萃取、黃原膠,以及甘油,為肌膚注滿保濕、抗氧化、美白淡斑的力量。同時高效修護因微針而造成的損傷,能止痛抗菌、預防敏感發炎徵狀,並加速肌膚復原。

見證肌膚活力重生
使用時將BB矽針混合適量修護液,塗抹於客人面上,隨著矽針深入肌底,即能刺激人體免疫系統反應,使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大量增生,支撐起失去活力的肌膚並撫平紋理及凹凸疤痕,且縮短細胞更新周期,阻止老化角質及黑色素積聚,回復肌膚的彈性光澤。矽針療程在改善粗大毛孔、平衡油脂分泌、消除浮腫的療效亦相當顯著,全賴以巧妙的膠原激生術,喚醒肌膚自我修復活力,打造完美陶瓷肌。

資料提供:海洋醫學集團有限公司(www.oceanmedical.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583 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