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睫翩翩[課程][化妝]

令眼睛亮麗有神,除了要勤用護膚品外,其實還要靠濃密捲翹的美睫。


作為專業的美容從業員,為顧客成就美麗嬌顏正是你的天職,因此你須要不斷學習各種日新月異的美容技術來增值自己,新興的美睫技術─日式山茶花開花睫毛技術想必是其中之一。國際紋繡學會開辦的日式山茶花開花睫毛課程,適合零基礎人士修讀,以小班教學形式(1-5人),分別透過3個課程修讀階段,訓練學員擁有一雙專業的嫁接巧手,令你的學識與技能更進一步。

3個課程學會終身受用手藝
課程第1階段的內容由基礎開始。首先會帶大家認識美睫工具和產品、睫毛型號、材質、長度等。接著是相關工具的使用方法、正確的手勢、嫁接睫毛的基本技法講解。當然不少得是眼形設計─教你因應不同的眼形,挑選出最合適的睫毛型號。在初步掌握以上基礎後,學員便可學習韓式單根植法技巧、韓式3根植法技巧、一束6D型植法技巧、一束9D型植法技巧,再藉著平面紙圖練習和假眼模細節練習熟悉箇中手法。

第2階段則著重更多技巧的教學,包括多層植法技巧、多條接駁技巧、自然風接駁技巧、性感風接駁技巧、駱駝風接駁技巧、睫毛稀疏接駁技巧等,助你深入了解並靈活掌握各種特色技巧。此階段更會由老師作真人示範,同時傳授與睫毛相關的安全及衛生知識、美容事故緊急措施。至於第3階段,屬於3D / 6D / 9D Volume植睫毛高級課程,重點教授嶄新的日式山茶花開花睫毛技術,包括日本3D Volume植法、爆濃9D芭比睫毛、取長補短的完美延長技巧,過程中亦會探討矯正錯誤的植法。課程最後是假眼模練習,以及真人實操考試,合格者可獲國際紋繡學會頒發證書。

星級導師專業任教
助你發揮所長
課程由星級導師Zita任教,貼心跟進每位學員的進度,幫助大家牢固地掌握技能;課堂更是包工具用品及材料,讓學員可專心一致,將技術盡情發揮,締造如羽扇般姿態綽約的睫毛,開拓更專業的職場領域。

資料提供:國際紋繡學會(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5901 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