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肌「神仙草」[產品][美容]

夏天皮膚問題特別多,泛油泛紅、缺水、脫屑,能有一款產品可以統統解決嗎?


武俠小說經常出現能醫百病、續斷生肌的神丹妙藥,現實中當然沒有這種東西。然而,大自然還是真實存在著一種美容靈藥,內服有助減肥排毒,外用則修護、抗敏功效一流,它就是蘆薈,植物中的「神仙草」。

有機認證天然之源
無論是中醫學還是西方科研,都肯定了蘆薈的藥用療效,使得近幾年的蘆薈產品如同雨後春筍。最廣為人知的是某些韓國品牌蘆薈膠,另外也有些標榜自家種植的手作產品,但裡面的「純天然」、「100%有機」標示到底孰真孰假,我們難以查證,唯有相信權威認證才是最佳保障。來自意大利的首席彩妝及護膚品牌Diego Dalla Palma隆重推出Aloe Vera Gel,內含96%有機蘆薈汁,並已獲得Ecocert Greenlife有機認證,是追求天然卻困惑於難辨好壞之人士的一大福音。

從日常到急救 療效多元
Aloe Vera Gel適用於面部與身體,透明啫喱狀的質感清爽容易推勻,用途更是廣泛,包括保濕、修護、抗敏、抗自由基等多功能合而為一。在每天日常護理中,在面上和身體塗上一層蘆薈啫喱,為皮膚降溫、維持水潤不乾燥不油膩,更能預防皺紋並減輕衰老感。產品也尤其適合夏天曬後護理,到戶外運動或到沙灘嬉戲如果防曬做不充足,皮膚會出現紅腫甚至脫皮,蘆薈啫喱正好是不可多得的急救品,其清涼的觸感讓曬傷皮膚快速降回正常溫度,舒緩疼痛緊繃感;內含豐沛的水分能為破損的表皮帶來滋潤,加快新皮膚生長及傷口復原的速度。

蘆薈啫喱的功效遠不止如此,其極佳的抗菌、消炎、鎮靜作用,對於暗瘡粗糙、敏感紅腫、脫毛後損傷,甚至蚊叮蟲咬止不住的痕癢都能派上用場。從減淡痘印色斑,到幫助癒合傷口,蘆薈啫喱助你回復彈滑無瑕美肌,難怪被譽作「自然界的修護天才」、美容護膚的「神仙草」! 

資料提供:柏麗代理有限公司 (www.parlain.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08 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