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堅守白皙美肌[產品][美容]

夏天一到,怕曬黑的女性都會做足防曬工夫迎戰烈日豔陽。


但其實想肌膚從內而外透現淨白光采,單靠塗防曬、撐陽傘可並不足夠,還要配合適切的肌底護理,抑制黑色素同時還要重點抗氧化,增強皮膚細胞更新能力,才是煥發真正美白的正軌。筆者所說的適切護理,就以法國優奈雅(Raffiné)的Bio-Green美白去斑療程套裝為一絕佳例子,憑藉多重天然植物成分的活躍修護力量,從肌底開始驅除色斑、暗啞等瑕疵,極致還原肌膚的淨透無瑕美態。

植物荷爾蒙
激活肌底美白力量
Bio-Green美白去斑療程套裝的亮白秘密,在於突破性嶄新成分Natural Auxin—從多種天然植物,包括:迷迭香、蕃石榴、銀杏、海茴香、松樹、洋芫茜、龍膽、洋甘菊、柑橘、奇異果等,透過尖端技術納米提煉而得的植物荷爾蒙。經科學家證實,植物荷爾蒙的結構與人體自生的荷爾蒙十分相似,因此應用在肌膚修護之上,能夠高效激活及修復皮膚的自我更新機制,恢復細胞正常的新陳代謝,協助清除加速細胞氧化的自由基,並且修補受損的細胞組織,致力抵禦黑色素細胞的侵襲,還原肌膚的原生透白之美,還兼具抗斑、排毒、均勻膚色等多重效用。

另一方面,套裝產品還特別加入美白效能立竿見影的維他命C,活化細胞、延緩肌膚老化之餘更可與植物荷爾蒙合力發揮協同力量,分解肌膚底層的黑色素,加快體內微循環,有助促進細胞吸收美白成分,從內而外綻放肌膚的亮白光采。

專業療程護理 效果迅即顯現
療程套裝內包含5款產品:美白抗氧化淡斑精華、美白深層按摩霜、美白分解黑色素面膜、美白排毒軟膜和美白祛斑喚膚面霜(家居護理),當中美白分解黑色素面膜除了植物荷爾蒙和維他命C外,更添加維他命A和E,進一步強化肌底細胞修復的進程,促進膠原蛋白合成,使淨白效果更見顯著。經皮膚科醫生的臨床測試證明,接受療程1-2次後,34%用家的膚色明亮度即能提升34%,而黑斑色素深度則減少34%,完美呈現雙重美白效果。今個夏天,就讓Bio-Green美白去斑療程套裝作為你的最強後盾,實現內外兼備的透白嫩肌!

資料提供:醫之美(香港)有限公司 (www.gvg.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13 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