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通——Académie雪凝透肌新品發布會[業界活動][美容]



Polly以扇形掃為模特兒面上掃上2.5ml臻顏再生煥膚液,內含的煥膚複合物、蘋果純水精華和抗衰老植物複合物能合力發揮去除老化角質、提升膠原蛋白彈性、高效保濕等作用,使肌膚煥然一新。
下載


穎通(遠東)有限公司早前假尖沙咀Wooloomooloo Prime餐廳舉辦新品發布會,為一眾客戶引見旗下代理法國品牌愛琪美(Académie)特別在今個夏季全新推出的多款淨膚亮肌產品與專業療程,極致締造無瑕透亮、年輕嫩白的美麗肌膚。

發布會由公司品牌經理Ms. Sheena Yu致送歡迎辭:「品牌是次為智慧閃亮透白系列增添新品之同時,亦引進分層護理的嶄新概念,輕鬆成就透亮美肌。」隨後,由公司的Senior Trainer Ms. Polly Yim重點講解三重亮白活膚露、365雪凝防護乳SPF50,以及微晶光彩煥顏霜的獨特之處,同時亦介紹了品牌全新的專效透亮煥膚護理療程:「這並非一般單純的煥膚護理,還具備修護肌膚作用,全賴獨特配方的煥膚複合物中特別添加了新一代果酸BHA,高效淡斑之餘亦可對抗光老化及為肌膚保濕。」

Polly更即席示範專效透亮煥膚護理當中專門針對成熟皮膚的臻顏再生煥膚護理,她特別提醒護理前可在鼻翼、嘴角、暗瘡等較脆弱或受損位置塗上智能煥膚保護霜,從而減少煥膚時的泛紅、痕癢情況。完成講解後,一眾客戶一邊享用大會安排的豐富午膳,一邊歡談暢聚,度過一個輕鬆明媚的下午。



活動在客戶的鼎力支持下圓滿舉行,穎通團隊與客戶打成一片,愉快歡欣。

Sheena表示Académie深明亞洲用家對水感透明肌的需求,故特別呈獻只需5個步驟即能締造無瑕水光肌的全新護理概念。

完成煥膚療程,Polly強調必須做好防曬工夫,塗上以矢量化甜瓜提取物為核心成分的365雪凝防護乳SPF50,保護肌膚免受陽光損害之同時,亦可抗氧化、抗污染。


聽畢Polly對各款新品的講解,客戶均躍躍欲試,務求親身體驗產品的卓越修護功效。

適逢客戶生日,穎通團隊精心準備了生日蛋糕為其慶祝,穎通的專業美容部-業務發展總監Ms. Sandra Iu(右三)帶領大家一同合唱生日歌,場面溫馨至極。

(左起)365雪凝防護乳SPF50、三重亮白活膚露和微晶光彩煥顏霜分別肩負防曬、活化及滋潤細胞、去除角質的作用,致力使肌膚由內而外展現淨透光華。


專效透亮煥膚護理療程備有3款為不同膚質而設的配方,分別是專為成熟肌膚而設的臻顏再生煥膚護理,解決膚色不勻、色素沉澱問題的雪亮煥膚護理,以及適合暗瘡肌膚的衡美細淨煥膚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