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小手機大智慧研討會 + 三人籃球隊際錦標賽[業界活動][課程][營運管理][學校 / 組織]



研討會主題結合新科技及商業規劃,對中小企業及個人商戶發展有莫大助益。
下載


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CPAHK)近日活動連場。先有探討智能手機應用的「小手機大智慧」研討會,緊接著有雲集各行各業精英的三人籃球隊際錦標賽2018,動靜皆備,熱鬧非常。

協會的創新培訓及持續發展委員會與匯業財經集團合辦「小手機大智慧」研討會來到單元二,以「Whatsapp、Wechat、Instagram全攻略」為題,請來香港互聯網及電子商務發展協會副會長趙溢佳博士主講。他即場示範了3個應用程式的隱藏功能,更為大家分析Facebook如何靠著兩大即時通訊App─Whatsapp和Messenger,坐擁絕大部分的環球廣告市場。隨後交由CPAHK副會長曾向科先生講解透過精準而策略性的規劃,配合網上應用程式,即能有效創造出完整的線上廣告及線下簡報,使商業推廣事半功倍,讓大家獲益良多。

另外,由協會主辦,香港環球華人體育慈善促進協會協辦的三人籃球隊際錦標賽2018,給了各行各業的運動健將一個盡情揮灑汗水的機會。各行業商會及電台廣播界共派出8隊精英參賽,不分男女爭奪優霸盃,最後由Skywork贏得殊榮,其他隊伍也拋下競爭情緒,共同祝賀冠軍隊伍,並展望下年能問鼎寶座。



香港互聯網及電子商務發展協會會長朱偉標先生(左二)、趙溢佳博士(中)、CPAHK監事長何紹忠先生(左一)、曾向科先生(右三)、創新培訓及持續發展委員會主席鍾大為先生(右一)等人合影留念。

與會人士按主講者的指導,逐步完成應用程式隱藏功能的各步驟。

會後,講者依然留下為在場人士解答手機使用的問題,更開設了網上學習討論區,方便大家日後碰到任何使用疑難都能隨時發問。


三人籃球隊際錦標賽2018的健兒拼盡全力爭取得分,賽後友好合照,堅持友誼第一。

優霸盃冠軍隊伍Skywork從名導演李力持先生(右六)手中接過獎牌及獎盃。

友誼盃由餐飲業聯會勇奪。


美業籃球隊美籃奪得優霸盃季軍,隊員們盡顯興奮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