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歷――755nm及1,064nm長脈衝激光基礎班[業界活動][課程][美容]



學員們在這次的755nm 及1,064nm長脈衝激光基礎班獲益良多,並希望飛歷可以開辦進階班課程讓他們加深了解。
下載


近年美容行業逐漸走向專業,有見及此,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旗下課程培訓中心持續舉辦不同專業的研討會,以及開設資歷架構級別認可課程供美容同業及新血報讀,當中可數認識755nm 及1,064nm長脈衝激光基礎班最受歡迎,每次舉辦均瞬即滿額,最近一次課程亦於早前圓滿舉行。

當日的授課講師為飛歷課程培訓中心激光課程總監Mr. Martin Li,他深入淺出地為學員講解美容激光的基本知識及發展、激光類別、不同光源的好處及壞處,以及長脈衝755nm及1,064nm的應用等,更以個人親身的使用經歷向大家分享。課程還包括實踐操作,學員們在Martin的指導下,逐一操作755nm及1,064nm長脈衝激光儀器,讓他們真正掌握如何安全地操作儀器,帶來卓越的美容效果。



Martin詳細講解激光波長的原理與應用範圍,加強大家的理論知識。

學員們專心致志聽課,為稍後的體驗作好準備。

課程提供韓國Bison的激光儀器Dual Accento讓大家親自操作實踐,它配備755nm及1,064nm長脈衝激光,不論是淺層或深層色素,都能輕鬆應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