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媽媽們,請多為自己著想[產品][美體]

母親節雖然已過,但體貼媽媽的日子,不應只得 1天。


尤其是初為人母的你,從早到晚為孩子而忙碌,犧牲自己休息和保養的時間。連夏天到了,還要忍受炎熱穿著長袖來遮掩生產所致的肥腫和礙眼的妊娠紋嗎?是時候更愛惜自己!現在就有個方法可以幫你找回當初柔滑嬌嫩的肌膚,展現自信光芒。

知心者替你踢走妊娠紋
尊貴護膚品牌Carmen Pang創辦人彭玉玲女士深知,只有當媽後才會真正了解母親的需要。她結合自己30多年來的美肌心得,隆重推出產後護理系列,成為媽媽們最堅實的後盾,助你守護孩子,踢走產後水腫、皮膚鬆弛等困擾。

一系列的產品包括:多肽妊娠紋修護原液、多肽妊娠紋修護霜、產後修護養護油、產後調理精華油、產後修護精華油、產後腹部舒活護理精華油、產後腹部舒暢養護精華油及嬰兒初始護理油。是次重點推薦多肽妊娠紋修護霜與多肽妊娠紋修護原液,以高效活性肽對抗衰老、活化細胞,修復懷胎十月對肚皮持續拉扯而成的妊娠紋、橙皮紋。蘊含高效抗氧化的玉米仁提取物,對產後缺乏彈性的肌膚有極佳助益;再配合充盈肌膚必備的透明質酸,於腹部、大腿、乳房等尤為鬆弛或凹陷的部位傾注水分,提升支撐皮膚之力量。

將最好獻給媽媽
偉大母親值得更好的保護,多肽妊娠紋修護霜特別採用乳清蛋白,是極佳的蛋白質來源,有效緊緻肌膚;而專效淡斑煥膚的乳酸則能刺激膠原組織增生,使肌膚鬆弛不再,每朝潔膚後使用,讓你重回如二八年華般青春光澤。

而多肽妊娠紋修護原液則加入水解小麥蛋白,這個成分常見於頭髮護理產品內,含豐富氨基酸可使髮絲柔軟,透過水解過程轉化成高滲透性的小分子,用於皮膚則可撫平凹凸紋路,配合甘油雙重補水,達至表裡如一的滋潤。每天浴後塗抹於腹部及其他須護理之部位,輔以儀器導入,即可啟動肌膚自我修復力。

為母則強,但不必留著身上的妊娠紋,才能襯托母親的偉大。無論甚麼年紀的女生都有權利愛美。從這個夏天開始,卸下你的長袖包袱,自信示人!

資料提供:知庫國際控股有限公司(www.chifunggroup.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9 0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