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把皺紋「氣」走[產品][美容]

人家說,生氣會趕跑福氣,還會令皮膚變差、長皺紋。


雖說如此,但當你被人惹到,有時候真的很難控制好怒火,結果一開火,形象沒了,連額頭、眼角都偷偷冒出幾條細紋,真是欲哭無淚了。你需要一個好助手,幫你出出氣,「氣」跑那些可惡的表情紋、魚尾紋、抬頭紋吧!皺紋,退散!

皺紋拜拜 年輕美肌再現
筆者所說的正是這部Futera DotsTM膠原復活槍,透過多極分段式射頻技術(Ultra Fractional Multi-Polarity Radiofrequency, UFMR),輕輕接觸皮膚表面,即可釋放熱能「氣化」肌膚表皮,此非侵入式的護理不會產生出血情況,隔天即可上妝,容光煥發、漂漂亮亮的出門。

UFMR技術原理在於以1 MHz 聚焦分段式射頻,釋放達到55-60˚C的熱力,能量隨之輸送至真皮層μm,加熱深度小於400㎛。治療頭以點陣形式釋出熱能,點與點之間分隔,集中而準確,不會「誤傷」沒有接觸的位置,而且保留完好的皮膚可促進修復效果;相較傳統微針點陣射頻及分段式二氧化碳激光,它以最小熱點達至輕微創傷,但進入到真皮層後卻能以更大範圍去發揮功效,沒有大片紅腫問題之餘,更有效活化肌膚再生功能,促進及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的增生,並且在復原過程中提拉表皮,使鬆弛肌膚回復年輕彈性,盡收去皺之效。

讓你驕傲地以0毛孔示人
能完美消除皺紋還不夠,一個好助手必須要樣樣皆精,懂得Multi-tasking。膠原復活槍還能為你趕跑黑頭粉刺、凹凸洞、毛孔粗大、色素沉澱、疤痕暗瘡印等美貌天敵,由正負極組成的64Pin全部集中在小小治療頭上,完全能照顧得到鼻翼、下巴等刁鑽位置,任何1點小瑕疵都不會放過,徹底解決女士們最困擾的各種肌膚問題,致力回復均勻膚色,明亮緊緻,重煥0毛孔美肌。

微創、復原期短,靜候1-2天結痂脫落,即可擁有新生肌膚,使你的真實年齡永遠成為秘密。肌膚變好變美,自然甚麼怒氣都消了,膠原復活槍絕對是都市忙碌女性的好幫手!

資料提供:Red Beauty & Slimming Limited (www.red-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07 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