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脂肪,無復仇餘地![儀器][減肥]

電影復仇者系列早前推出最新一集,超級英雄團隊當中筆者最喜歡雷神Thor!


在維基百科搜尋雷神Thor,其中說明:「Thor常成為好友Iron Man的對比,特顯了科學與神話的差別。」看到這裡,令筆者立時聯想到美容界的雷神,它與上述這話恰恰相反,是科學與神話的完美結合,全因它集先進科技之大成,擁有創造如神話般令人嘖嘖稱奇的神效。它,就是由韓國頂尖醫學美容儀器龍頭生產商GTG Wellness Co., Ltd.精心打造的熱光雷神Le Shape!

夏日來臨前的必試療程
熱光雷神Le Shape以勢如破竹的大好勢頭,亮相美容界接近半年,已經為多位試盡各種減肥方法都未達效果的用家帶來了曙光,締造出顯著的瘦身奇效,成為了業界的熱話。面對坊間多如繁星的減肥方法,熱光雷神Le Shape以利落、簡便、神效的姿態輕易取勝,由它策動的非入侵性、毋須復原期、表皮零破損、即時分解脂肪之療程,完美無缺。最最最吸引的更是儀器具備「瞓住瘦」的優點,對於繁忙的都市人來說簡直是夢寐以求的瘦身絕佳方案。

讓脂肪細胞自我分解
說得這麼響噹噹,儀器原理又是甚麼?熱光雷神Le Shape透過1,060nm二極體激光穿透表皮,釋出的42-47℃熱能有效破壞皮下脂肪細胞,加快新陳代謝的速度,繼而促使脂肪細胞逐步自我分解,過程完全無創。再加上智能冷凍系統的協作,幫助保護表皮層,杜絕其受傷的機會,而且更可確保熱能以微暖溫感送出,令療程的舒適度直線上升。

熱光雷神Le Shape備有4個治療頭,能靈活應用於腹部、腰部、大腿、臀部、手臂等贅肉難纏的位置。將治療頭置於顧客護理部位後,選擇內置的療程,再啟動按鈕,顧客便可迎來微暖感覺,享受舒適得安然入睡的消脂療程。美容師毋須全程留守陪伴顧客,可以招待另一位顧客,或作稍事休息。熱光雷神Le Shape堪稱新一代的減肥神器,乾脆利落,令脂肪無復仇餘地!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www.skygaller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111 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