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 幸福媽媽的美麗秘訣[星蹤][化妝]

即使懷孕5個月,鍾嘉欣(Linda)仍是以最美狀態示人。不跟隨潮流,展示自然真我,就是這位幸福媽媽的獨特美麗心得。


Linda近年長居加拿大,專心相夫教女,即使減少了幕前工作,她也沒有因此荒廢美麗。熱愛工作的Linda,早前應邀回港出席美國專業彩妝品牌Max Factor的新品發布會,優雅依然。

這亦是Linda公布再度懷孕後,首度亮相,她說:「和小生命一起工作,感覺很特別。」又坦言暫時會以家庭為主,專心養好身體,期待家庭新成員的來臨。主持人李澄(西瓜)提到品牌的2018年新概念"Max Your Factor",問及Linda對美的心得。她表示:「不應該跟隨潮流,每個人都有獨特的美麗!以前我不懂化妝,總是Copy其他人的打扮,後來才發現倒模其他人的美麗並不適合自己,現在知道只要做自己,就可以展現出個人獨特美。」

品牌請來星級化妝師Gary Chung以全新Healthy Skin Harmony Foundation活光療膚粉底液為模特兒上妝,其後亦為Linda挑選合適的色調。Gary表示,由於Linda是健康膚色,因此決定混合兩種不同色調,才最符合她的需要。Linda親身試用後,表達了對產品的喜愛,「薄透、持久,又能遮蓋面上的小瑕疵。」她又透露,化妝時最Focus於底妝,認為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底妝產品,即使不特別強調其他部位,皮膚一樣能呈現健康美麗。對Linda而言,化妝並不是要改裝自己,最重要是找到自然真我,讓大家看到她為人母的幸福笑容。



COTY大中華區市場總監Mr. Garth Farrar向Linda和Gary送贈禮物,感謝他們對Max Factor的支持。

Gary混合#55 Beige及#60 Sand兩種不同色調的粉底液,為Linda打造健康自然的膚色。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