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nature──Image新產品發布會-香港站[業界活動][美容]



Minna以O2 Lift純氧美容療程套裝中的酵素溶液為模特兒去除死皮細胞,短短時間即令其肌膚回復白淨嫩滑。
下載


Bionature Company Limited早前假富豪九龍酒店舉行新產品發布會,隆重介紹美國醫學品牌Image全新的MD®系列。Sales Manager Ms. Lukie Tang開場先簡介品牌的背景,來自美國的Image由整形外科醫生Dr. Marc Ronert及太太Ms. Janna Ronert所創立,品牌亦是2016年環球小姐、美國小姐及美國妙齡小姐的大會指定護膚品牌,實力非凡。

Training Manager Ms. Minna Wong隨即介紹MD®系列:「系列專為協同醫學療程而研發,其抗衰老效力驚人,是多種先進技術結合之成果,包括TRTC全效抗皺複合療法、Ms-Concentrate、微米脂囊維他命A醇技術。」其中提到微米脂囊維他命A醇技術由多層穩定脂膜乳結合固體脂質而成,令油溶性的活性成分滲透肌底層後再爆破,且在皮膚表層形成薄膜防止水分流失,發揮促進膠原合成、撫平紋理、改善膚質等超卓功效。其後的問答環節,Lukie和Minna針對先前的講解,考考大家對產品了解程度。為了贏得系列的焦點產品─醫之選再生保濕緊緻精華,與會同業踴躍舉手搶答,氣氛熱烈。

療程示範中,Minna以O2 Lift純氧美容療程套裝為模特兒帶來純氧亮光美肌體驗,強調「這款療程特別適合喜歡人手按摩的顧客。」最後的大抽獎環節,送出多款Image的熱銷產品,把活動氣氛推上高潮,在場人士紛紛手持票號確認,即使沒有中獎,每位參加者都獲贈產品體驗套裝,讓大家滿載而歸。



Minna邀請大家近距離細看及感受模特兒於療程後變得光滑有彈性的肌膚。

Lukie和大家分享她使用MD®系列的體驗,指原先偏深的膚色變得光亮又緊緻,乾燥脫皮問題得以改善。

Sales Manager Ms. Stella Tang 與Minna簡介O2 Lift套裝,指這款療程有效為肌膚注入純氧,趕走暗啞枯黃,保持年輕美肌。


與會同業舉手搶答問題,爭取贏得舒緩及提升功效甚佳的醫之選再生保濕緊緻精華。

與會同業舉手搶答問題,爭取贏得舒緩及提升功效甚佳的醫之選再生保濕緊緻精華。

大抽獎環節的大獎得主獲得Signature 皇牌更新煥膚療程套裝,由Sales Manager Mr. Colin Man為這位幸運兒頒獎。


Image最新的醫學級MD®系列,以先進的傳輸技術,將高效護膚成分深入肌底,擊退色斑及皺紋,使肌膚水潤透亮,容光煥發。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