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herapeutic連串精彩活動[業界活動][美容]



Mr. Eric Van Wessel(左)和Mr. Marcel Tuerlings(中)在會議後與Bio-Therapeutic President  Mr. David Suzuki合照留影。
下載


美國專業美容儀器生產商Bio-Therapeutic早前在其總部與Dermalogica於比荷盧經濟聯盟之代理商Dermatuer BV Benelux的代表Mr. Eric Van Wessel和Mr. Marcel Tuerlings,進行2018年度的市場營銷及產品策略會議,取得豐碩成果。

另一方面,公司舉辦的2018 Face of the Future Before and After Photo Awards中,來自英國Zest Hair and Beauty的Ms. Rebecca Mcilgorm憑藉判若兩人的療程前後對比照片,贏得比賽冠軍,可獲品牌Bio-Brasion Trinity儀器一部,以及親身前往品牌旗艦水療館進行培訓的機會。



助Ms. Rebecca Mcilgorm摘下桂冠的前後對比照,只要一看你就會明白她獲獎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