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芬──4月熱能氣化演示會[業界活動][美容]



與會人士專注地觀摩美容師的操作示範,而Elsa則從旁為大家進行解說。
下載


佩芬國際美容健美學院早前舉行熱能氣化演示會,為美容同業詳細介紹第4代智能熱能氣化儀Thermo Care by Elsa,並邀請與會美容師親自體驗儀器的淡斑、除疣的功效,討論氣氛熱烈。

演示會開始時,先由國際天然產品有限公司董事溫錦榮先生進行初步的簡介:「儀器發展來到第4代Thermo Care by Elsa,已經是一個成熟的技術,屢獲好評。」隨即便交由學院校長潘佩芬女士(Elsa)親自主持,全面解構儀器的特性及效能:「我們的熱能氣化技術,是針對性、點對點的操作,只需1-2次的療程,即能去除面部及身體上的色斑、色素痣、粗大毛孔等肌膚問題,連位於眼線上或髮根的小肉粒,都能安全的清除。」並強調最新第4代強化了撫平凹凸洞、清除暗瘡的效能,引起與會人士極大的興趣,提問不絕,Elsa亦樂於一一解答大家的查詢。

隨後的演示環節中,只見美容師幾次操作,片刻模特兒面上小瑕疵便消失無蹤,大家驚訝於儀器的神奇功效,躍躍欲試,Elsa便邀請他們親身體驗,幾句談笑之間便完成了去斑、消除微絲血管顯現等療程,成效讓他們十分滿意,表示過程舒適無痛感。與會人士互相交流美容心得,並向Elsa表達了對儀器及相關課程的興趣,演示會在一片熱烈的討論氛圍中,圓滿結束。



Elsa指出,Thermo Care by Elsa可以一次清除90%的肌膚瑕疵,包括眼周及髮根的肉粒。

溫錦榮先生先與大家討論肌膚瑕疵的問題,為演示會作熱身。

與會人士親自體驗Thermo Care by Elsa去除頸部疣粒的功效。


完成示範療程後,親身上陣的參加者分享剛才的體驗感受,大家熱切討論成效。

大家經過Elsa的詳細解說,對Thermo Care by Elsa有更深入透切的了解。

Elsa邀請與會美容師到天台交流心得,氣氛輕鬆。


Thermo Care by Elsa利用13.56MHz極性變動電頻,瞬間針對肌膚瑕疵發熱並氣化,從而將之消除。建議配合加拿大Action De Gala.護膚品系列作後續舒緩,使復原效果更理想。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