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GTG Wellness 開創超皮秒極速新世代[專訪][美容]

「由韓國頂尖上市醫學美容儀器生產商GTG Wellness研創,全球最高速、最高效的Super Pico超皮秒300,將色素問題吹灰不費地瓦解!」


火紅配純白,令人聯想到一位熱情女郎。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營運總監、人稱Dick Sir的麥迪民先生身傍的熱情女郎─超皮秒300,由著名模特兒蔣怡傾力代言,形象匹配,互相輝映。Dick Sir介紹指這台超皮秒300顛覆了解決色素問題的傳統理念,並以一個具體的例子說明它的威力:「試想像3輛分別以50km、120km和300km的車撞向牆壁,後果會怎麼樣?第1輛車的車頭會摺疊,第2輛車車身會被壓扁,第3輛車會徹底潰散。超皮秒300正是第3輛車,它是皮秒中的法拉利,以飛快速度擊退頑固的色素問題,效果超乎想像!」

超皮秒300透過1,064nm / 532nm雙波長,配以現時全球最高速的300皮秒,在表皮完好無損的情況下,藉由2款治療頭─微透鏡手槍(16mm固定焦點)和擴束鏡手槍(可調校1-8mm焦點),完美地處理種種色素問題,包括雀斑、老人斑、咖啡斑、黃褐斑、暗瘡印,以至去除紋眉紋身,並高效改善凹凸洞、毛孔粗大、紋理等瑕疵,重塑皮膚無瑕年輕美態。

對於發展氣勢如虹的皮秒激光市場,Dick Sir認為確是潛力無限,但強調審慎選擇儀器至關重要。「無論是效能、技術、品牌方面,超皮秒300絕對值得你去選擇。而今年天御會全面推出『去斑系統』,除了如有神助的超皮秒300之外,還有一系列的去斑配套方案,聯手與美容院客戶及消費者共享三贏。」問到如何應對坊間的皮秒資訊真偽參差的問題,Dick Sir輕鬆回應:「教育!我們一直在做!」Dick Sir團隊落力行業培訓工作,為美業人士傳授專業知識,積極迎來超皮秒新世代。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www.skygaller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11 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