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GTG Wellness 為健康、美麗、年輕奮鬥[專訪][美容][美體]

韓國頂尖醫學美容儀器龍頭生產商GTG Wellness Co., Ltd. 的兩台耀目全球儀器正式駕臨香港,並在早前由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舉辦的「韓國最新頂級美容科研技術香港發布會」上隆重登場!


Mr. Daniel Kim大讚身旁的Super Pico超皮秒300,分享指只是體驗了1次,便令他變得更年輕。

Mr. Kim非常高興與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合作,指其團隊相當專業。

熱光雷神Le Shape是新一代纖形塑身的不二之選。

GTG Wellness Co., Ltd. CEO Mr. Daniel Kim率領專家團隊專程由韓國到來,與香港的美容同業一同分享超凡科技的成果。貴為韓國上市公司的CEO,Mr. Kim一點架子都沒有,受訪時亦毫不介意公開年齡的秘密!「我們的團隊是以成就健康、美麗、年輕為奮鬥目標,我們公司名字"GTG Wellness"中的GTG是Good To Great的縮寫,道出了公司的宗旨和對旗下產品的嚴格要求。就如今次帶到香港的Super Pico超皮秒300,由研發、生產至面世,我都因為工務繁忙而未有時間體驗,最終於上星期親身到臨床部感受超皮秒300的力量。只是1次療程,在我面上十多年的色斑和瑕疵都被打沒了,讓今年58歲的我,變得更年輕、更自信。」Mr. Kim滿足地分享道。

的確,超皮秒300是擊退色素沉澱的頂級高手,經雙手槍─微透鏡手槍(16mm固定焦點)或擴束鏡手槍(1-8mm可調焦點)發送目前為止全球最快速、最高效的300皮秒激光,極速而又無痛地瓦解色斑、暗瘡印、毛孔粗大,以及去除紋身等。另一台熱光雷神Le Shape亦是GTG Wellness的大熱推介。Mr. Kim指,這台儀器在表皮零破損之下即時分解脂肪,加上非入侵性,亦無復原期,效果令人鼓舞,絕對是飽受腰腹、大腿、手臂等贅肉困擾的人士之佳音。

對於與天御的合作,Mr. Kim表示非常高興,指「GTG Wellness很重視香港這個市場,並以香港作為鋪墊,放射到周邊地區。透過天御的專業團隊,宣傳我們GTG Wellness的儀器,可以達到相當好的效果。」他又透露公司下一個大製作是一款無針式注射儀,詳情不便說太多,但已於完成階段,敬請大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