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肌開心Share[儀器][美容]

有色斑不一定不開心,但色斑絕跡就必定很開心!


前陣子與閨蜜聚餐時筆者無意間提到色斑的問題,想不到卻掀起了前所未有的激烈迴響:閨蜜A說她最近長出幾顆小斑點,讓她沮喪萬分;閨蜜B說當她心情不佳時,顴骨位置的斑點會變得顯眼;閨蜜C高呼想要擺脫滿面的雀斑。她們七嘴八舌地說了一輪,筆者才恍然色斑果然是女性一大護膚難題!面對閨蜜們的煩惱,筆者當然不能藏私,馬上為她們推介韓國著名醫美儀器生產商Bison匠心研發的全方位激光儀器Dual Accento,輕鬆瓦解各種深淺色素瑕疵。

雙「光」合壁
色斑絕跡
儀器配備755nm亞歷山大激光和Nd:YAG 1,064nm長脈衝激光,兩者皆是去斑能手,其中前者是被譽為擁有最佳黑色素專一性的激光波長,對於護理閨蜜A和閨蜜C二人的淺層色斑最為有效;而困擾閨蜜B的荷爾蒙斑,則可藉穿透性強的Nd:YAG 1,064nm長脈衝激光完美應對,通過將激光精準發放至目標皮層,觸發「選擇性光熱效應」—激光能量被色素吸收後會由光能轉化成為熱能,高溫的熱能爆發可有效將色素細胞瞬間破壞,同時無損周邊的正常細胞組織,至於被破壞的色素細胞碎片則會被巨噬細胞吸收並隨人體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從而達至立竿見影的去斑效能。

豈止去斑咁簡單?
除了去斑功效卓著外,儀器在脫除多餘毛髮、嫩膚、重塑肌膚彈性和消除紅血絲等方面亦毫不遜色!全賴755nm亞歷山大激光的黑色素專一性,使其擁有與擊退色斑同樣出色的脫毛效用,儀器更特別備有針對不同粗幼毛髮的模式設定,以及智能冷卻系統,讓脫毛護理準繩度與舒適度皆更上一層樓!至於Nd:YAG 1,064nm長脈衝激光,則可穿透至皮膚極深層的位置,包括真皮層以至血管,有效改善面部血管增生問題,以及藉熱能刺激纖維母細胞之活性,加速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合成,從內而外強化肌膚的膠原網絡,使肌膚更見緊緻、細嫩、飽滿、有彈性。

解決難纏的色斑問題固然讓人高興,憑藉Dual Accento的優越性能,一次過改善色斑、毛髮、膚質等多重瑕疵,還不教人眉開眼笑?

資料提供: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www.phoenixgroup.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73 9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