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透現原生亮澤美肌[產品][美容]

你有正確按照膚肌膚狀況制定一套專屬的護膚方案嗎?


相信大部分人都存在著「秋冬季保濕、春夏季美白」的觀念,因此不斷於季節轉換時購買相應的護膚產品。正值踏入春夏季,你可有發生上妝後不貼服、面油多,以及乾燥至脫妝的情況?原因可能是近期的你只重視美白而忽略了保濕的工作,令肌膚底層缺乏水分,導致以上問題出現。其實,任何時候都必須將「保濕」放在護膚程序的第一位,才可讓其後的護膚產品及化妝品更為吸收與貼服,成就水漾健康的肌膚。

草本植物力量
將肌膚狀態完美昇華
如果你還對「保濕」這話題充滿疑惑,不妨用上法國蓓雅麗(Põuirla)傾力呈獻的水亮透凝精華液,透過當中的天然草本植物力量和先進的活膚科技,為皮膚底層注入無窮營養和水分,親身感受一場美肌革新體驗,展現動人亮麗光采。

精華液以睡蓮葉幹細胞、透明質酸及綿籽萃取物等草本植物作主要成分,成分簡單、天然,不會對肌膚造成任何負擔,高效發揮滋潤及修復細胞的卓著功效,阻止水分任意流失,讓皮膚時刻保持水潤狀態。睡蓮葉幹細胞擁有超強的細胞修復能力,有效修復受損細胞,同時鞏固皮膚屏障,舒緩和減少因乾燥引致的泛紅敏感情況;廣為人知的透明質酸除了提供源源不絕的水分至肌底,提升肌膚儲水及鎖水能力,亦負責激活膠原蛋白生長,重點修復肌膚鬆弛、細紋、皺紋等問題,重煥緊緻具彈性的肌膚;至於綿籽萃取物則能夠為肌膚進行深層滋潤,調節肌膚水油平衡,改善因油脂分泌不均造成的缺水、暗啞問題,使皮膚變得柔滑細膩,水凝飽滿,綻放青春活力。

簡單使用
高效打造年輕穩定膚質
早晚徹底完成清潔步驟以及塗上爽膚水後,便是水亮透凝精華液出場的最佳時候!取適量分量均勻抹於面部與頸部肌膚,以輕柔力度施加按摩,直到皮膚完全吸收精華液的養分,即能呵護你的柔嫩肌膚,使之變得晶瑩剔透,再現生機。

資料提供:菁妍化粧品(集團)有限公司(www.lauren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690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