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無憂變靚[產品][美容]

現時激光、彩光、射頻等護理療程風潮一時無兩,無非為了一個字:靚。


求美心切,愛美人士很多時候會忽略了療程的風險所在,或在療程後疏忽護理,一不留神可能得不償失!皆因以上提到的熱門療程,大多採取「先破壞,後建設」的修護機制,即先對細胞帶來可控制的小損傷,從而刺激人體自身的修復機制,誘發新細胞生成,最終為肌膚帶來煥然一新的美態。然而,若在肌膚完成蛻變前沒有做好保濕、防曬等修護工夫,可能會讓炎症後色素沉著(Post-Inflammatory Hyperpigmentation, PIH)有機可乘,盤踞臉上,造成難以磨滅的印記。

對抗色素有妙法
要避免這個局面發生,韓國C´ensil PIH Mask能夠幫到你!它是一款真正為預防和抑制在高能量療程中,因溫度過高與氧化壓力所產生之PIH問題的修復產品,絕對稱得上是激光、彩光、射頻療程的最佳拍擋。產品通過2大機制預防色素沉著發生,首先是打破炎症的惡性循環—細胞受損引發炎症,就會觸發人體免疫系統釋放細胞激素(Cytokines),這種激素能促進血管擴張、增加氧氣供應以加快修復,但與此同時亦容易令會損害細胞的自由基產生,導致炎症再次發生—藉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和輔酶Q-10兩大超強抗氧化成分,其中前者是人體免疫系統最重要的元素之一,能阻止脂肪酸過早氧化和自由基損害DNA,從而起到保護皮膚細胞的作用;後者則是一種脂溶性抗氧化劑,能抑制細胞質中的自由基活性,減低它們對細胞的氧化損害,有效延緩衰老步伐。

美肌再無後顧之憂
另一機制則是加快皮膚再生,透過產品所含的海藻糖成分高效刺激自生熱休克蛋白(HSP)增生,幫助維持皮膚蛋白質的結構,修復、清除被破壞的蛋白質之同時更可促進蛋白質合成,有效舒緩療程後的皮膚刺激並加快其癒合,減低色素沉著的機會;此外,海藻糖亦可強化皮膚對抗熱壓力的能力,進一步保護肌膚免受PIH的威脅。

只須在進行高能量療程後,馬上厚敷C´ensil PIH Mask,即可將敏感、色素沉著、反黑、反白等情況的可能性降至最低。從此以後,愛美人士就毋須再擔憂後遺風險,能盡情享受高科技帶來的美肌體驗,實行靚到底!

資料提供:利時行(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6561 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