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隨時施法術[產品][美容]

作為專業美容師,你的一雙巧手仿如神仙棒,能為顧客隨時施法術!


讓法術順利可施,除了神仙棒,或許還要配合唸出如夢似幻的咒語。當然,這僅限發生於童話故事和電影橋段。現實生活?身為美容師的你縱然擁有令人變美的力量,也須得靠一雙巧手和靈驗咒語─高效的護理套裝來成就。瑞士CM Plus草本淨顏術系列,協助每位美麗創造者隨時施法術,打造一張又一張的青春嬌臉。

草本淨顏術 致美的關鍵
系列分為金色黃金池套盒和緊緻草本池套盒兩款,前者適合成熟型肌膚和對美白甚有要求的人士使用;後者則適用於任何膚質。內含的純草本配方對於促進血液循環、加速代謝、排除多餘水分、趕走毒素等功效顯著。在不脫皮、不發紅、不創傷的情況下,締造亮澤光鑽活力美肌。

無添加  純草本製造  
兩款套盒均備有植物幹細胞精華及9EGF精華,金色黃金池套盒添加了黃金亮白面膜,而緊緻草本池套盒則有草本淨顏面膜,合力成就澄淨健康的美肌。先介紹植物幹細胞精華,它蘊含的海茴香植物幹細胞是抗衰老的高手,有效淡斑、除皺、去黃、細緻肌膚和改善暗瘡。9EGF精華以一顆顆獨立的藥丸包裝登場,確保內裡的成分新鮮無污染,順利地促進細胞增殖,同時加快受損細胞的癒合速度,以達至立竿見影的修復效果。

黃金亮白面膜特別加入24K金粉,具有活血、去黃、排毒的非凡力量,能使肌膚變得白皙明亮,重現無瑕細緻的狀態。草本淨顏面膜糅合紅花、蘆薈、人參等天然草本植物於一身,發放驚人的淨化能力,並可提升肌膚彈性及緊緻輪廓,塑造再年輕的臉龐。CM Plus草本淨顏術是每位美容師的必學之法,為顧客隨時施法術,定格青春完美一面。

 資料提供:依部國際有限公司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11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