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告別.不可告人的秘密[儀器][減肥]

每個人,都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喔。


說的是那些平常不大顯眼、隱藏於下巴、腰側、大腿內側等部位的秘密脂肪!前些日子你或許還能以衣物將它們遮蔽,但隨著夏季漸行漸近,也表示離這些秘密無所遁形的日子不遠了!特別是藏於下巴的層層脂肪,在脫離圍巾的「保護」下更是難逃注目命運,試想在高興自拍的時候,看到嬌容被厚重的雙下巴搶鏡,那叫一個掃興呢!有見及此,筆者誠意為你推介榮獲歐盟CE與韓國KFDA雙重認證的纖體神器—凍型塑線V(。Cryo V),助你消滅這些鬼祟贅肉,將「秘密」變成永遠不為人知的秘密。

冷凍溶脂
新角度
凍型塑線V顧名思義,是一部冷凍溶脂儀器,不過它又與傳統的冷凍溶脂儀器大不相同。首先,它纖巧時尚的外形,完全擺脫纖體儀器笨重的印象;此外,儀器獨特的弧形線形設計可說是專為雙下巴而設,配合真空負壓吸力讓儀器能緊貼下巴形狀,帶來超乎一般冷凍溶脂儀器的貼心護理體驗。與此同時,儀器對於護理副乳、大腿等細緻和彎曲的身體部位效能亦不遑多讓,效果令人驚歎。

3重冰感體驗 脂肪無得留低
還有更重要的一點,就是冷凍能量的溫度。眾所周知,一般冷凍溶脂儀器是利用脂肪細胞的冰點較水稍高的原理,藉約4℃的冷凍能量深入皮下脂肪,將之凍結並促使其快速凋亡,從而有效減少脂肪數量而不影響其他正常細胞的運作。全賴強大的風冷冷卻系統,讓凍型塑線V能發放一般冷凍溶脂儀器無可比擬的極緻冰感冷凍能量:-3℃、-6℃和-9℃,可更快捷、更有效殲滅難纏的脂肪細胞,只需短短30分鐘即能煥發加倍立竿見影的纖面效果。

如想加強緊緻的效果,建議將凍型塑線V配合HIFU儀器使用,先利用HIFU的聚焦超聲波擊散脂肪細胞並收緊輪廓線條,再以凍型塑線V加快脂肪細胞老化凋亡的速度,雙管齊下迸發協同效應,讓溶脂塑身效果倍加顯著。秘密脂肪不復存在,從今以後就算360°自拍你也毋須有絲毫顧慮,盡情展示纖索嬌顏。

資料提供:駿麗醫學美容用品國際集團 (www.beautysmart.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67 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