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革新美麗體驗[儀器][美容]

面上的一點點色斑,真教人自信盡失。


不論是因暗瘡爆發後,色素沉著而遺留下來的黑色印記,或因紫外線而衍生出的黑色瑕疵,都會影響外觀。大多女性都抱有「一白遮三醜」的觀念,紛紛四處尋求去斑護膚良方如:使用美白護膚產品、進食含有維他命C的食物等。其實要真正解決皮膚深層的頑固色素,過程可以很快!筆者誠意推介韓國Laseroptek呈獻的PicoLO超皮秒激光儀器,以驚人的速度為你徹底瓦解各種色斑問題,由肌膚底層綻放出自然明亮的白皙美肌。

嶄新激光技術 
帶來去斑新體驗
儀器具有嶄新SBS Pulse Compressor激光穩定系統和破格的光繞4D全聚焦陣列微束激光技術,其專利DOE光繞數位透鏡能將單一激光光束變成81點能量一致的完美平頂波型光束;繼而把100%高能量穩定地傳送到皮膚底層,增強皮膚組織的高效震盪波作用,將肌膚表皮層至真皮層的黑色素細胞直接震碎,同時提高身體代謝率,加快黑色素自然排出體外的速度。加上,當高強度的聚焦激光進入皮膚組織後,大量游離電子會於真皮與表皮層間產生,從而造成LIOB電漿空穴效應,令皮膚持續吸收激光能量並快速擴張,幫助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數量增加,將色斑問題擊走,還原白滑無瑕的肌膚,展現細膩動人的魅力。

4款治療頭 綻放自然光澤
為全面照顧肌膚不同層面的需要,儀器設有4款治療頭:全聚焦微速激光頭、變焦光頭、平頭光光頭。532nm全聚焦微速激光頭主要針對曬斑、雀斑、牛奶斑,發放高效能量至肌膚,負責修復表皮瑕疵;1,064nm全聚焦微速激光頭有效擊退暗瘡印、荷爾蒙斑等深層色素,同時有助對付粗大毛孔及疤痕,令肌膚回復亮白神采。至於變焦光頭,則能將532nm / 1,064nm激光能量輸送到肌膚,打擊不同層面的色素,能夠減淡紋身、深層色素以及表面色素,締造淨白肌膚。

另外,獨有的20x20mm2平頭光光頭,能量聚焦光斑尺寸為400mm2,具有快速吸收黑色素、促進真皮層內膠原蛋白生長、加強肌膚自我修復能力的作用,達至全面嫩膚效果,致力改善膚色不均和皺紋等問題,塑造柔軟嬌嫩的膚質。現在,相信你不必再四處尋找去斑的方法了,因為最快捷、又能照顧皮膚各層需要的PicoLO超皮秒激光儀器已經在你眼前!

資料提供:南明美容集團(www.asiapacific-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25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