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人無完美 更應自理[產品][美體]

照照鏡子,看到左右不均稱,只能嘆句人無完美!


倘若說的是面部,只須進行HIFU療程,即可獲得立竿見影的改善效果。可是,若說的是乳房,則大多女性會立即結束如此「敏感」話題,說句「啋!穿上衣服、戴上胸罩便沒事發生呢!」來吧,現在已是21世紀,女士們毋須忌諱,即管大談胸部保養的話題吧。

實現自在人生
「美麗的胸部能增添女性的自信。」這句話相信沒有人反對吧!但現實是,並非個個都擁有美麗胸部。就交由廣獲讚譽的美胸專家─意大利豐胸權威美姬素(Magishu)為你提升自信。品牌的美胸系列多年來是女性自愛自主的好拍檔,為無數女性打造美麗自在人生。今次為大家推介的神奇移脂豐胸療法套裝,是天然植物之精髓,能夠活化乳肌,塑造均稱的胸形,促進胸部健康。

植物動態豐胸
套裝由5款高效產品全力策動美胸行動。首先是胸部穴位解碼排毒精華素,它是重整胸部健康的第1步,由內裡的薔薇、柑橘、薄荷、蜂蜜等鑄成解碼鑰匙,極速疏通堵塞淋巴間的毒素,並加快代謝循環。神速移脂纖型精華素以水解大豆蛋白、檸檬酸、柑橘、七樹葉和馬栗樹等成分刺激細胞增生,配合獨家的按摩手法,即可發揮神奇的移脂威力,使背部等多餘脂肪推移至胸部,達至增大和豐盈乳肌的作用。

進一步使用神速活肌健乳精華素,透過蘆科狀莖、北美金縷梅、牛蒡液、百里香等促進乳肌網狀組織,迅即令肌膚緊緻和結實。趁著此時,以神速穩型精華素進行定形,讓內含的甘油、海藻、水解大豆蛋白凝住胸部美態。最後塗上集胡椒薄荷、依蘭香水樹、薔薇等於一身的特效健胸精華膜,加強活化細胞的功效,持久綻放活力動態美乳,煥發自信心和精彩人生!

資料提供:明儷行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www.magishu.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71 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