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僑 幸福滿溢[專訪][美容]

不論走到哪處,雨僑(Ava)都充滿一面甜美喜悅的笑容,讓人瞬間感受到她的幸福心情。


Ava與羅力威相戀多年,兩人惺惺相惜,一起走過高山低谷,終在日前結束愛情長跑,開花結果,並向全世界宣布加入人妻行列。

多了一重身分的Ava工作量反而有增無減,實行努力工作,豐盛自己的生活。早前獲日本醫學美容品牌Dr.Ci:Labo邀請擔任品牌首間全新概念店的開幕嘉賓,與大家一同分享護膚心得。身為美容達人的Ava平日重視每一個護膚程序,特別注重清潔的部分:「基於工作經常要化妝示人,因此必須要選擇最好的產品徹底做好清潔步驟,為皮膚建立一個良好的基礎,否則會有暗粒、膚色暗啞、毛孔堵塞的情況出現,其後就算塗拭成分再卓著的產品亦不會吸收。」

縱然Ava對護膚有心得,但難免仍會遇上肌膚狀態欠佳的日子,她表示:「過去幾個月,我忙於工作和籌備婚禮,感到沉重壓力,導致皮膚變得乾燥暗啞,幸運地得到Dr.Ci:Labo的幫助,為我細心分析皮膚狀態。」接納專業美容顧問建議後,Ava於婚前的日子親身試用美容顧問推介的綻白深層淨斑液VC:「使用兩星期後,我明顯看到本來暗啞的皮膚回復亮白,更比之前更有彈性和光澤,令我能以最佳狀態面對人生重要的時刻,化身最美新娘。」



(左起)Ava與Dr.Ci:Labo亞太區營運總監Ms. Mika Bailey、Johnson & Johnson 香港營運總監Ms. Xiqiao Nakano以及信和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租務部)高級租務經理陳明潔小姐為品牌首間概念店進行開幕剪綵儀式。

早前因壓力而引發皮膚問題的Ava,在活動上大談品牌產品的美肌威力,並稱讚綻白深層淨斑液VC是她成就透亮肌膚的秘密武器。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