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柏──新春聯歡[業界活動][美容]



Ms. Joyce Mak(前排左五)、凱柏化粧品公司仝人與出席客戶歡欣大合照,讓活動充斥快樂氣氛。
下載


凱柏化粧品公司早前假尖沙咀海景嘉福酒店Café on M舉辦新春聯歡,誠邀多年來鼎力支持公司的客戶一同參與聚餐,藉此機會與客戶互相交流聯繫。

春茗以自助午餐形式進行,與會來賓一邊品嚐豐富美味佳餚,一邊了解由General Manager Ms. Joyce Mak講解有關MG嫩肌水鑽槍的技術與功效:「大家可按照客人的膚質及需要,配合不同效用的精華液使用:如鎖水拋光肌底液、嫩肌C+E淨白精華液、活水導向精華液、嬰兒肌膠原蛋白精華液等,提供定點、定位、定量,精準的呵護,打造水潤彈滑美肌。」與會人士踴躍試用各款精華液後,紛紛即場向凱柏的職員落單購買,可見產品擁有美輪美奐的功效,深得用家喜愛。

為答謝客戶於過去1年的支持和愛戴,     Ms. Joyce Mak親自向每席的嘉賓逐一道謝,以及送上利是,祝願各位於新一年都能事事順利、美麗動人。最後當然不少得客戶熱烈期待抽獎和大合照環節,在熱鬧的氣氛下,與客戶共度了一個愉快的中午。



為使來賓親身見證MG嫩肌水鑽槍的效用,Joyce詳細講解和作出示範。

Joyce致送色彩鮮豔的花束予一班忠實客戶,並祝大家人比花嬌。

Joyce為鑽石級VIP送上價值HK$20,000的現金禮券,以答謝一直大力支持公司的客戶。


在場嘉賓與Joyce互相送上祝福,令全場充斥著洋洋旺氣。

大會準備了眾多豐富的抽獎禮品回饋一眾客戶,包括:各款美容護膚產品套裝、YSL銀包、Gucci手袋等。

抽獎環節的幸運兒在Joyce手上接過Gucci手袋大獎,欣喜萬分。


MG嫩肌水鑽槍能定點緊貼皮膚,配合不同效用的精華液使用,締造水嫩、有彈性的年輕皮膚。


精彩時刻